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8

出 处

经 文

书 15:32 利巴勿、实忻、亚因、临门,共二十九座城,还有属城的村庄。
书 15:36 沙拉音、亚底他音、基底拉、基底罗他音,共十四座城,还有属城的村庄。
书 15:41 基低罗、伯大衮、拿玛、玛基大,共十六座城,还有属城的村庄。
书 15:44 基伊拉、亚革悉、玛利沙,共九座城,还有属城的村庄。
书 15:51 歌珊、何伦、基罗,共十一座城,还有属城的村庄。
书 15:54 宏他、基列亚巴(基列亚巴就是希伯仑、)洗珥,共九座城,还有属城的村庄。
书 15:57 该隐、基比亚、亭纳,共十座城,还有属城的村庄。
书 15:59 玛腊、伯亚诺、伊勒提君,共六座城,还有属城的村庄。
书 15:60 又有基列巴力(基列巴力就是基列耶琳、)拉巴,共两座城,还有属城的村庄。
书 15:62 匿珊、盐城、隐基底,共六座城,还有属城的村庄。
书 18:24 基法阿摩尼、俄弗尼、迦巴,共十二座城,还有属城的村庄。
书 18:28 洗拉、以利弗、耶布斯人的城(就是耶路撒冷、)基比亚、基列,共十四座城,还有属城的村庄。这是便雅悯子孙按着家族所得的地业。还有属城的村庄。
书 19:6 伯利巴勿、沙鲁险,共十三座城,还有属城的村庄。
书 19:7 又有亚因、利门、以帖、亚珊,共四座城,还有属城的村庄。
书 19:15 还有加他、拿哈拉、伸仑、以大拉、伯利恒,共十二座城,还有属城的村庄。
书 19:22 又达到他泊、沙哈洗玛、伯示麦,直通到约但河为止,共十六座城,还有属城的村庄。
书 19:30 又有乌玛、亚弗、利合,共二十二座城,还有属城的村庄。
书 19:38 以利稳、密大伊勒、和琏、伯亚纳、伯示麦,共十九座城,还有属城的村庄。
[1]  1/1页 共1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