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7:41 以扫因他父亲给雅各祝的福,就怨恨雅各,心里说,为我父亲居丧的日子近了,到那时候,我要杀我的弟弟雅各。
创 47:29 以色列的死期临近了,他就叫了他儿子约瑟来,说,我若在你眼前蒙恩,请你把手放在我大腿下起誓;用恩慈和诚信待我,请你不要将我葬在埃及。
申 31:14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的死期临近了;要召约书亚来,你们二人站在会幕里,我好嘱咐他。于是摩西和约书亚同去,站在会幕里。
申 32:35 他们失脚的时候,伸冤报应在我;因他们遭灾的日子近了;那注定要临到他们的,必速速来到。
士 20:34 全以色列人中,有一万精兵,来到基比亚前接战,战势甚是凶猛;便雅悯人却不知道灾祸临近了
撒下 13:20 她胞兄押沙龙问她说,莫非你哥哥暗嫩与你亲近了么?我妹妹,暂且不要作声,他是你的哥哥,不要将这事放在心上。他玛就孤孤单单的住在她胞兄押沙龙家里。
撒下 18:25 守望的人就呼叫着告诉王。王说,他若独自一个人,必是要亲口报信的。那人跑得渐渐近了
王上 2:1 大卫的死期临近了,就嘱咐他儿子所罗门说,
伯 17:12 他们以黑夜为白昼;面对黑暗却说,亮光近了
诗 22:11 求你不要远离我,因为患难临近了,没有人帮助我。
诗 119:150 恶意逼迫我的人临近了;他们远离你的律法。
赛 13:6 你们要哀号,因为耶和华的日子临近了!这日要来到,好像毁灭从全能者来到一样。
结 7:7 那地的居民哪,所定的灾祸已经临到你;时候到了,日子近了,乃是哄嚷并非在山上欢呼的日子。
结 7:12 时候到了,日子近了;买主不必欢喜,卖主也不必悲哀,因为烈怒已经临到那地的众人身上。
结 12:23 因此,你要对他们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我必使这俗语止息,以色列中不再用这俗语。你却要对他们说,日子临近,一切异象的应验也临近了
结 30:9 到那日,必有使者坐船,从我面前出去,使安逸无虑的古实人惊惧;在埃及遭灾的日子,必有痛苦临到他们。看哪,这事临近了
珥 1:15 哀哉那日子!因为耶和华的日子临近了;这日子要来到,好像毁灭从全能者来到。
番 1:7 你要在主耶和华面前静默无声,因为耶和华的日子近了;耶和华已经预备祭物,将祂所召的分别为圣。
太 3:2 你们要悔改,因为诸天的国已经临近了
太 4:17 从那时候,耶稣开始传道,说,你们要悔改,因为诸天的国已经临近了
太 10:7 且要随走随传,说,诸天的国已经临近了
太 21:34 收果子的时候近了,他打发奴仆到园户那里去收果子。
太 24:32 但是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: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,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
太 24:33 照样,你们几时看见这一切的事,也该知道那夏天近了,正在门口了。
太 26:18 耶稣说,你们进城去,到某人那里,对他说,夫子说,我的时候近了,我同我的门徒要在你家里守逾越节。
太 26:45 然后来到门徒那里,对他们说,现在你们还在睡觉安歇么?看哪,时刻近了,人子要被交在罪人手里。
太 26:46 起来,我们走罢。看哪,出卖我的人近了
可 1:15 时期满了,神的国已经临近了。你们要悔改,相信福音。
可 13:28 但是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: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,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
可 13:29 照样,你们几时看见这些事发生,也该知道那夏天近了,正在门口了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