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9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2:28 不可辱骂神,也不可毁谤你百姓的官长。
撒上 17:45 大卫对那非利士人说,你来攻击我,是靠着刀枪和铜戟;我来攻击你,是在万军之耶和华,就是你所辱骂以色列军阵之神的名里。
撒上 25:14 拿八的一个少年人告诉拿八的妻子亚比该说,大卫从旷野打发使者来问我们主人的安,主人却辱骂他们。
王下 19:4 或者耶和华你的神听见军长的一切话,就是他主人亚述王打发他来辱骂活神的话,耶和华你的神听见了,就斥责这些话。故此,求你为余剩的民扬声祷告。
王下 19:16 耶和华阿,求你侧耳而听;耶和华阿,求你睁眼而看;要听西拿基立打发使者来辱骂活神的话。
王下 19:22 辱骂谁?亵渎谁?你扬起声来,高举眼目攻击谁呢?乃是攻击以色列的圣者。
王下 19:23 你藉你的使者辱骂主,你说,我率领许多战车上了山岭的高处,到了利巴嫩极深之处;我砍伐了其中高大的香柏树和佳美的松树;我进到其中极远的住处,和其中茂密的树林。
代下 32:17 西拿基立也写信辱骂耶和华以色列的神,攻击祂,说,各地列邦的神怎样不能救自己的民脱离我的手,希西家的神也照样不能救自己的民脱离我的手。
诗 15:3 他不以舌头谗谤人,不恶待朋友,也不随伙辱骂邻里。
诗 42:10 我的敌人辱骂我,好像打碎我的骨头,他们终日对我说,你的神在那里?
诗 44:16 都因那辱骂并毁谤者的声音,又因仇敌和报仇者的嘴脸。
诗 55:12 原来不是仇敌辱骂我;若是仇敌,还可忍耐。也不是恨我的人向我夸大;若是恨我的人,还可躲避他。
诗 69:7 因我为你的缘故担受了辱骂,满面羞愧。
诗 69:9 因我为你的家,心里焦急,如同火烧;并且辱骂你之人的辱骂,都落在我身上。
诗 69:19 你知道我受的辱骂、欺凌、羞辱;我的敌人都在你面前。
诗 69:20 辱骂伤破了我的心,我又忧愁难过;我指望有人体恤,却没有一个;我指望有人安慰,却找不着一个。
诗 74:10 神阿,敌人辱骂要到几时呢?仇敌藐视你的名,要到永远么?
诗 74:18 耶和华阿,仇敌辱骂你,愚顽民藐视你的名,求你记念这事。
诗 74:22 神阿,求你起来,为自己伸诉;要记念愚顽人怎样终日辱骂你。
诗 102:8 我的仇敌终日辱骂我;向我猖狂的人,指着我赌咒。
箴 18:3 恶人来,藐视也来;羞耻到,辱骂同到。
箴 27:11 我儿,你要作智慧人,好叫我的心快乐,使我可以回答那辱骂我的人。
赛 37:4 或者耶和华你的神听见军长的话,就是他主人亚述王打发他来辱骂活神的话,耶和华你的神听了,就斥责这些话。故此,求你为余剩的民扬声祷告。
赛 37:17 耶和华阿,求你侧耳而听;耶和华阿,求你睁眼而看;要听西拿基立打发使者来辱骂活神的一切话。
赛 37:23 辱骂谁?亵渎谁?你扬起声来,高举眼目攻击谁呢?乃是攻击以色列的圣者。
赛 37:24 你藉你的臣仆辱骂主,你说,我率领许多战车上了山岭的高处,到了利巴嫩极深之处;我要砍伐其中高大的香柏树,和佳美的松树;我必进到其中极远的高处,和其中茂密的树林。
赛 43:28 所以我辱没圣所的首领,使雅各遭毁灭,使以色列被辱骂
赛 51:7 你们这知道公义,将我训诲存在心中的民,要听我言,不要怕人的辱骂,也不要因人的毁谤惊惶。
赛 65:7 将你们的罪孽和你们列祖的罪孽,都一并报应,因为这些人在山上烧香,在冈上辱骂我;所以我要把他们所行的,先量在他们怀中,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42:18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我怎样将我的怒气和忿怒倾在耶路撒冷的居民身上,你们进入埃及的时候,我也必照样将我的忿怒倾在你们身上。你们必成为辱骂、惊骇、咒诅、羞辱,你们不得再见这地方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