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4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4:13 摩西和他的帮手约书亚起来;摩西上神的山去。
申 1:10 耶和华你们的神使你们多起来;看哪,你们今日像天上的星那样多。
士 5:12 醒起!醒起,底波拉!醒起!醒起,唱歌罢!巴拉,起来;亚比挪庵的儿子,掳掠你的俘虏。
撒上 9:26 次日他们清早起来;黎明的时候,撒母耳在房顶上呼叫扫罗说,起来罢,我好送你回去。于是扫罗起来,他和撒母耳二人一同出去。
撒上 29:10 故此你和跟你来的人,就是你主人的仆人,明日要清早起来;你们清早起来,天一亮就回去。
撒下 22:39 我灭绝他们,击溃他们,使他们不能起来;他们都倒在我的脚下。
尼 2:12 我夜间起来,有几个人也一同起来;但神使我心里起意要为耶路撒冷作什么事,我并没有告诉人。除了我骑的牲口以外,也没有别的牲口在我那里。
诗 3:7 耶和华阿,求你起来;我的神阿,求你救我!愿你击打我一切仇敌的腮骨,敲碎恶人的牙齿。
诗 10:12 耶和华阿,求你起来;神阿,求你举手;不要忘记穷苦人。
诗 18:38 我击溃他们,使他们不能起来;他们都倒在我的脚下。
赛 16:3 求你给我们出谋略,作决断。求你使你的影子在午间如黑夜荫庇我们,把被赶散的人隐藏起来;不可显露流荡的人。
赛 51:17 耶路撒冷阿,醒起,醒起;你这从耶和华手中喝了祂忿怒之杯的,要站起来;你喝了那使人东倒西歪的杯爵,以致喝尽。
耶 33:15 当那些日子,那时候,我必使大卫公义的苗长起来;祂必在这地上施行公理和公义。
哀 3:63 求你观看:他们坐下、起来;我成了他们嘲笑的歌曲。
结 2:2 祂对我说话的时候,灵就进入我里面,使我站起来;我便听见那对我说话者的声音。
结 3:24 于是灵进入我里面,使我站起来;祂对我说,你进去,把自己关在房屋里。
但 12:1 那时保护你本民的大君米迦勒必起来;并且必有困苦的时期,是从有国以来直到那时未曾发生过的;那时,你本民中凡记录在册上的,必得拯救。
弥 7:8 我的仇敌阿,不要向我夸耀;我虽跌倒,却要起来;我虽坐在黑暗里,耶和华却是我的光。
亚 5:7 (看哪,有一片圆铅被举起来;)这坐在量器中的是个妇人。
可 6:49 门徒看见祂在海上走,以为是鬼怪,就喊叫起来;
徒 3:7 于是抓着他的右手,扶他起来;他的脚和踝子骨立刻健壮了,
来 12:12 所以你们要把下垂的手,瘫弱的膝挺起来;
雅 5:15 信心的祈祷要救那病人,主必叫他起来;他若犯了罪,也必蒙赦免。
启 6:14 天就挪移,好像书卷被卷起来;一切山岭海岛都被挪移离开本位。
[1]  1/1页 共2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