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3页 共38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:5 地上还没有草木,田间的菜蔬还没有长起来,因为耶和华神还没有降雨在地上,也没有人耕地。
创 6:1 当人在地上多起来,又生女儿的时候,起来,
创 6:21 至于你,要拿各样可吃的食物,积聚起来,好作你和它们的食物。
创 13:17 起来,纵横走遍这地,因为我必把这地赐给你。
创 19:15 天明了,天使催逼罗得说,起来,带着你的妻子和你在这里的两个女儿出去,免得你因这城里的罪孽同被剿灭。
创 19:27 亚伯拉罕清早起来,到了他从前站在耶和华面前的地方,起来,
创 19:33 于是,那夜她们叫父亲喝酒,大女儿就进去和她父亲同寝;她几时躺下,几时起来,父亲都不知道。
创 19:35 于是,那夜她们又叫父亲喝酒,小女儿起来与她父亲同寝;她几时躺下,几时起来,父亲都不知道。
创 20:8 亚比米勒清早起来,召了众臣仆来,将这些事都说给他们听,他们就甚惧怕。
创 21:14 亚伯拉罕清早起来,拿饼和一皮袋水,给了夏甲,搭在她的肩上,又把孩子交给她,打发她走。夏甲就走了,在别是巴的旷野走迷了路。
创 21:18 起来,把童子扶起来牵着;我必使他成为大国。
创 22:3 亚伯拉罕清早起来,备上驴,带着两个仆人和他儿子以撒,也劈好了燔祭的柴,就起身往神所指示他的地方去。
创 23:3 后来亚伯拉罕从死人面前起来,对赫人说,起来,
创 23:7 亚伯拉罕就起来,向那地的赫人下拜,起来,
创 24:54 仆人和跟从他的人吃了喝了,住了一夜。早晨起来,仆人就说,请打发我回我主人那里去罢。
创 24:61 利百加和她的使女们起来,骑上骆驼,跟着那仆人;仆人就带着利百加走了。
创 27:31 他也作了美味,拿来给他父亲,说,请父亲起来,吃你儿子的野味,好给我祝福。
创 27:43 现在,我儿,你要听从我的话;起来,逃往哈兰我哥哥拉班那里去,起来,
创 28:18 雅各清早起来,把所枕的石头立作柱子,浇油在上面。
创 31:13 我是伯特利的神;你在那里用油抹过柱子,向我许过愿。现在你起来,离开这地,回你的出生地去罢。
创 31:17 于是雅各起来,使他的儿子和妻子都骑上骆驼,起来,
创 31:35 拉结对她父亲说,现在我身上不便,不能在你面前起来,求我主不要动怒。这样,拉班搜寻神像,竟没有搜出来。
创 31:55 拉班清早起来,与他外孙和女儿亲嘴,给他们祝福,就离开那里,回自己的地方去了。
创 32:22 他夜间起来,带着两个妻子,两个使女,并十一个儿子,过雅博渡口。
创 35:1 神对雅各说,起来,上伯特利去,住在那里;要在那里筑一座坛给神,就是你逃避你哥哥以扫的时候向你显现的那位。
创 35:3 我们要起来,上伯特利去,在那里我要筑一座坛给神,就是在我遭难的日子应允我的祷告,在我所行的路上与我同在的那位。
创 39:15 他听见我放声喊起来,就把衣裳撇在我身边,跑到外面去了。
创 39:18 我放声喊起来,他就把衣裳撇在我身边,跑出去了。
创 40:22 却把司膳长挂起来,正如约瑟向他们所讲解的。
创 41:35 叫他们把将来好年一切的粮食聚敛起来,积蓄谷物,收存在各城里作粮食,归于法老的手下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3页 共38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