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:21 耶和华神使那人沉睡,他就睡了,于是取了他的一条肋骨,又把肉在原处合起来。
创 3:10 他说,我在园中听见你的声音,我就害怕,因为我是赤身露体的;所以我藏了起来。
创 24:65 问那仆人说,这在田间走来迎接我们的是谁?仆人说,是我的主人。利百加就拿帕子把自己的脸蒙起来。
创 41:13 后来正如他给我们讲解的成就了;法老使我官复原职,却把司膳长挂了起来。
创 48:2 有人告诉雅各说,请看,你儿子约瑟到你这里来了。以色列就勉强在床上坐起来。
出 9:8 耶和华对摩西、亚伦说,你们取几捧炉灰,摩西要在法老眼前向天扬起来。
出 40:17 第二年正月初一日,帐幕就立起来。
申 22:4 你看见弟兄的牛或驴跌倒在路上,不要佯为不见,总要帮助他拉起来。
申 33:11 耶和华阿,求你赐福给他的能力,悦纳他手中的工作;那些起来攻击他和恨恶他的人,愿你刺透他们的腰,使他们不得再起来。
士 3:20 以笏来到王面前;王独自一人坐在他的凉楼上。以笏说,我有神的话要告诉你。王就从座位上站起来。
士 9:35 以别的儿子迦勒出去,站在城门口。亚比米勒和跟随他的人从埋伏之处起来。
撒上 1:9 他们在示罗吃喝完了,哈拿就起来。祭司以利在耶和华殿的门框旁边,坐在自己的位上。起来。
撒上 4:13 到了的时候,以利正在路旁坐在自己的位上观望,为神的约柜心里战兢。那人进城报信,合城的人就都呼喊起来。
撒上 19:2 约拿单告诉大卫说,我父亲扫罗想要杀你,所以明日早晨你要小心,留在隐密的地方,躲藏起来。
撒下 22:13 因祂面前的光辉,火炭都着起来。
王下 4:34 又上床伏在孩子身上,口对口,眼对眼,手对手;既俯伏在孩子身上,孩子的身体就渐渐温暖起来。
王下 4:36 以利沙叫基哈西说,你叫那书念妇人来;于是基哈西去叫她。她来到以利沙那里,以利沙说,将你儿子抱起来。
王下 6:7 以利沙说,你自己拿上来罢。那人就伸手把斧头拿起来。
拉 2:63 省长对他们说,不可吃至圣的物,直到有用乌陵和土明决疑的祭司兴起来。
拉 2:68 有些宗族的首领到了耶路撒冷耶和华殿的地方,便为神的殿甘心献上礼物,要在原址把殿重新建立起来。
拉 5:15 对他说,可以将这些器皿带去,放在耶路撒冷的殿中,让神的殿在原处建造起来。
尼 7:65 省长对他们说,不可吃至圣的物,直到有用乌陵和土明决疑的祭司兴起来。
尼 8:5 以斯拉站在众民以上,在众民眼前展开这书;他一展开,众民就都站起来。
斯 9:14 王便下令如此行;法令在书珊颁布,人就把哈曼十个儿子的尸首挂了起来。
伯 5:26 你必寿足年迈才归坟墓,好像禾捆到时堆积起来。
伯 10:11 你以皮和肉为衣给我穿上,用骨与筋把我联络起来。
诗 36:12 在那里,作孽的人已经仆倒;他们被推倒,不能再起来。
诗 41:8 他们说,有恶病贴在他身上;他躺下,必不能再起来。
诗 60:4 你把旌旗赐给敬畏你的人,可以为真理扬起来。〔细拉〕
诗 139:13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;我在母腹中,你已把我联络起来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