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5:24 于是约瑟打发他弟兄们回去;他们走的时候,约瑟对他们说,你们在路上不要相争。
结 1:17 轮行走的时候,乃是向四方直行,行走时并不掉转。
结 1:19 活物行走的时候,轮也在旁边行走;活物从地上升的时候,轮也上升。
结 1:21 那些行走的时候,这些也行走;那些站住的时候,这些也站住;那些从地上升的时候,轮也在旁边上升,因为活物的灵在轮中。
结 1:24 活物行走的时候,我听见翅膀的响声,像大水的声音,像全能者的声音;是哄嚷的声音,像军队的声音。活物站住的时候,便将翅膀垂下。
结 10:11 轮行走的时候,乃是向四方直行,行走并不掉转;头向何方,他们也随着行走,行走的时候并不掉转。
结 10:16 基路伯行走的时候,轮也在旁边行走;基路伯举起翅膀,离地上升的时候,轮也不转离他们旁边。
太 24:1 耶稣从殿里出来,正走的时候,门徒进前来,把殿的建筑指给祂看。
太 24:20 你们要祷告,叫你们逃走的时候,不遇见冬天或安息日;
可 11:27 他们又来到耶路撒冷。耶稣在殿里行走的时候,祭司长、经学家和长老来到祂那里,走的时候,
路 19:36 走的时候,众人把自己的衣服铺在路上。
路 23:26 他们把耶稣带走的时候,有一个古利奈人西门,从乡下来,他们就抓住他,把十字架搁在他身上,叫他在耶稣后面背着。
徒 8:36 二人正沿路走的时候,到了有水的地方,太监说,看哪,这里有水,我受浸有什么妨碍?
徒 22:6 我将到大马色,正走的时候,约在中午,忽然从天上发出大光,四面照着我,走的时候,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