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9:35 她又怀孕生子,说,这次我要赞美耶和华,因此给他起名叫犹大。这才停了生育。
代上 23:30 每日早晨,站立称谢赞美耶和华,晚上也是如此;
代下 8:14 所罗门照着他父亲大卫所定的例,派定祭司事奉的班次,又派定利未人的职守,使他们按每日所当作的赞美耶和华,在祭司面前供职;又派守门的按着班次看守各门,因为神人大卫是这样吩咐的。
代下 29:30 希西家王与众首领,又吩咐利未人用大卫和先见亚萨的诗辞赞美耶和华;他们就欢欢喜喜的赞美耶和华,低头敬拜。
诗 135:3 你们要赞美耶和华,耶和华本为善;要歌颂祂的名,因为这名是可喜悦的。
诗 148:1 阿利路亚!你们要从天上赞美耶和华,要在高处赞美祂。
诗 148:7 你们要从地上赞美耶和华,大鱼和一切深渊,赞美耶和华,
耶 20:13 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歌,赞美耶和华,因祂救了穷人的性命脱离作恶之人的手。
[1]  1/1页 共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