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9:35 她又怀孕生子,说,这次我要赞美耶和华,因此给他起名叫犹大。这才停了生育。
利 19:24 但第四年所结的果子全要成为圣别,用以赞美耶和华
代上 16:4 大卫派几个利未人在耶和华的约柜前事奉,颂扬、称谢、赞美耶和华以色列的神:
代上 16:36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,从亘古直到永远,是当受颂赞的。众百姓都说,阿们,并且赞美耶和华
代上 23:5 有四千人作守门的,又有四千人用大卫所造赞美的乐器赞美耶和华
代上 23:30 每日早晨,站立称谢赞美耶和华,晚上也是如此;
代上 25:3 属耶杜顿的,有耶杜顿的儿子基大利、西利、耶筛亚、示每、哈沙比雅、玛他提雅六人,都归他们父亲耶杜顿指挥,弹琴、唱歌、称谢、赞美耶和华
代下 5:13 吹号的、歌唱的都一齐发声,声合为一,赞美感谢耶和华;他们吹号、敲钹,用各种乐器,扬声赞美耶和华说,耶和华本为善,祂的慈爱永远长存;那时,有云充满那殿,就是耶和华的殿。
代下 7:6 祭司侍立,各尽职守;利未人也拿着耶和华的乐器,就是大卫王造出来,用以赞美耶和华的。(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)祭司在众人对面吹号,以色列众人都站立。
代下 8:14 所罗门照着他父亲大卫所定的例,派定祭司事奉的班次,又派定利未人的职守,使他们按每日所当作的赞美耶和华,在祭司面前供职;又派守门的按着班次看守各门,因为神人大卫是这样吩咐的。
代下 20:19 属哥辖子孙和可拉子孙的利未人都起来,用极大的声音赞美耶和华以色列的神。
代下 29:27 希西家吩咐在坛上献燔祭,燔祭一献,就唱赞美耶和华的歌,用号,并用以色列王大卫的乐器相和。
代下 29:30 希西家王与众首领,又吩咐利未人用大卫和先见亚萨的诗辞赞美耶和华;他们就欢欢喜喜的赞美耶和华,低头敬拜。
代下 30:21 在耶路撒冷的以色列人大大喜乐,守除酵节七日;利未人和祭司用响亮的乐器,日日赞美耶和华
代下 31:2 希西家派定祭司和利未人的班次,使祭司和利未人各按班次,各照职任,献燔祭和平安祭,在耶和华殿门内事奉,称谢赞美耶和华
拉 3:10 匠人立耶和华殿根基的时候,百姓首领所派的祭司穿着礼服吹号,亚萨的子孙利未人敲钹,照以色列王大卫所指定的,都站着赞美耶和华
拉 3:11 他们彼此唱和,赞美称谢耶和华说,祂本为善,祂向以色列人永施慈爱。他们赞美耶和华的时候,众民大声呼喊,因耶和华殿的根基立定了。
尼 5:13 我也抖着胸前的衣襟,说,凡不成就这应许的,愿神照样抖他离开家产和他劳碌得来的,直到抖空了。会众都说,阿们;又赞美耶和华。百姓就照着所应许的去行。
诗 102:18 这必为后代的人记下,将来受造的民要赞美耶和华
诗 113:1 阿利路亚!耶和华的仆人哪,你们要赞美,赞美耶和华的名。
诗 115:17 死人不能赞美耶和华;下到寂静中的,也都不能。
诗 117:1 万国阿,你们都当赞美耶和华;万民哪,你们都当称颂祂。
诗 135:1 阿利路亚!你们要赞美耶和华的名;耶和华的仆人,站在耶和华殿中,站在我们神殿院中的,你们要赞美祂。
诗 135:3 你们要赞美耶和华,耶和华本为善;要歌颂祂的名,因为这名是可喜悦的。
诗 145:21 我的口要说出赞美耶和华的话,凡有血肉的都要永永远远颂赞祂的圣名。
诗 146:1 阿利路亚!我的魂哪,你要赞美耶和华
诗 146:2 我一生要赞美耶和华;我还活着的时候,要歌颂我的神。
诗 148:1 阿利路亚!你们要从天上赞美耶和华,要在高处赞美祂。
诗 148:5 愿这些都赞美耶和华的名;因祂一吩咐,这些便都造成。
诗 148:7 你们要从地上赞美耶和华,大鱼和一切深渊,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