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8:22 并且我从前用刀用弓,从亚摩利人手里夺取的那块地,我都赐给你,使你比众弟兄多得一分。
出 13:11 将来,耶和华照祂向你和你祖宗所起的誓,将你领进迦南人之地,把那地赐给你,
出 24:12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上山顶到我这里来,留在这里;我要将石版,版上有我所写的律法和诫命,赐给你,使你可以教导百姓。
申 19:1 耶和华你神将列国的民剪除,耶和华你神也将他们的地赐给你,你将他们赶出,住他们的城邑并他们的房屋,赐给你,
撒下 12:8 我将你主人的家业赐给你,将你主人的妻妾交在你怀里,又将以色列和犹大家赐给你;这若是太少,还可以多多的加给你。
王上 3:13 你所没有求的,我也赐给你,就是财富、荣耀,使你在世的一切日子,列王中没有一个能比你的。
王上 11:31 对耶罗波安说,你给自己拿十片;因为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我必将国从所罗门手里撕去,将十个支派赐给你,
王上 11:35 我必从所罗门儿子的手里将国夺去,把这国十个支派赐给你,
代上 16:18 说,我必将迦南地赐给你,作你们产业的分。
斯 3:11 王对哈曼说,这银子仍赐给你,这民也交给你,你看怎样好,就怎样待他们。
诗 20:4 愿祂照你心所愿的赐给你,成就你的一切筹算。
诗 105:11 说,我必将迦南地赐给你,作你们产业的分。
赛 45:3 将暗中的宝物和隐密处的财宝赐给你,使你知道我是题你名召你的耶和华,以色列的神。
何 13:11 我在怒气中将王赐给你,又在盛怒中将王废去。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