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7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下 24:14 又将全耶路撒冷的人民和众首领,并所有大能的勇士,共一万人,连一切工匠、铁匠都迁徙了去;除了那地极贫穷的人以外,没有剩下的;
诗 82:3 你们当为贫寒的人和孤儿伸冤,为困苦和贫穷的人施行公理;
太 5:3 灵里贫穷的人有福了,因为诸天的国是他们的。
路 4:18 “主的灵在我身上,因为祂膏了我,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,差遣我去宣扬被掳的得释放,瞎眼的得复明,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,
路 6:20 耶稣举目看着门徒说,贫穷的人有福了,因为神的国是你们的。
雅 2:5 我亲爱的弟兄们,请听,神岂不是拣选了世上贫穷的人,叫他们在信上富足,并承受祂所应许给那些爱祂之人的国么?
雅 2:6 你们反倒羞辱贫穷的人。那富足的人岂不是欺压你们,拉你们到法庭去么?
[1]  1/1页 共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