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6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2:25 我民中有贫穷人与你同住,你若借银钱给他,不可如放债的向他取利息。
伯 34:28 以致贫穷人的哀声达到祂那里,祂也听了困苦人的哀声。
诗 41:1 眷顾贫穷人的有福了;他遭难的日子,耶和华必搭救他。
箴 14:20 贫穷人连邻舍也恨他;富足人有许多朋友。
箴 18:23 贫穷人说哀求的话;富足人厉声以对。
箴 19:1 行为纯全的贫穷人,胜过嘴唇乖谬的愚昧人。
箴 19:7 贫穷人,弟兄都恨他;何况他的朋友,更远离他!他虽用言语追随,他们却不留下。
箴 28:11 富足人自以为有智慧,但聪明的贫穷人能将他查透。
箴 29:13 贫穷人和欺压人的,在一件事上都一样,就是他们的眼目都蒙耶和华光照。
传 9:16 我就说,智慧胜过勇力;然而那贫穷人的智慧被人藐视,他的话也无人听从。
赛 3:14 耶和华必控诉民中的长老和首领,说,吃尽葡萄园果子的,就是你们;从贫穷人所夺的,都在你们家中。
赛 3:15 主万军之耶和华说,你们为何压制我的百姓,搓磨贫穷人的脸呢?
赛 11:4 却要以公义审判贫穷人,以公正判断地上的困苦人;以口中的杖击打这地;以嘴里的气杀戮恶人。
赛 25:4 当强暴人的气息如同暴风直吹墙壁,你就作了贫穷人的保障,作了困乏人急难中的保障,作了躲暴风的避难所、避炎热的阴凉处。
结 18:17 缩手不害贫穷人,未曾放债取利,也未曾向借贷的人多要;他谨守我的典章,遵行我的律例,就不因父亲的罪孽死亡;他必要存活。
亚 7:10 不可欺压寡妇、孤儿、寄居的和贫穷人;谁都不可心里谋害弟兄。
[1]  1/1页 共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