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4:6 亚伯拉罕对他说,你要谨慎,不要带我的儿子回那里去。
出 19:12 你要在山的四围给百姓定界限,说,你们当谨慎,不可上山去,也不可触着山的边界;凡触着这山的,必被处死。
出 23:21 你要在祂面前谨慎,听从祂的话;不可违背祂,因祂必不赦免你们的过犯;因为我的名在祂里面。
出 25:40 你要谨慎,照着在山上指示你的样式去作。
出 34:12 你要谨慎,不可与你所去那地的居民立约,恐怕他们成为你们中间的网罗;
利 22:2 你吩咐亚伦和他的儿子们,要谨慎对待以色列人所分别为圣归我的圣物,免得亵渎我的圣名;我是耶和华。
民 23:12 他回答说,耶和华放在我口中的话,我能不谨慎讲说么?
民 28:2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说,献给我的供物,就是献给我作怡爽香气之火祭的食物,你们要谨慎,在所定的日期献给我。
申 2:4 你吩咐百姓说,你们弟兄以扫的子孙住在西珥,你们将要经过他们的境界;他们必惧怕你们,所以你们要分外谨慎
申 4:9 你只要谨慎,殷勤护卫你的魂,免得忘记你亲眼所看见的事,又免得这些事在你一生的日子离开你的心;总要传给你的子子孙孙。
申 4:23 你们要谨慎,免得忘记耶和华你们神与你们所立的约,为自己雕制偶像,就是耶和华你神所禁止你制造的任何形像;
申 6:12 那时你要谨慎,免得你忘记将你从埃及地,从为奴之家领出来的耶和华。
申 8:11 你要谨慎,免得忘记耶和华你的神,不守祂的诫命、典章和律例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;
申 11:16 你们要谨慎,免得心受迷惑,就偏离正路,去事奉跪拜别神;
申 12:13 你要谨慎,不可在你所看中的各地方献上燔祭;
申 12:19 你要谨慎,你在地上的一切日子,总不可撇弃利未人。
申 12:30 那时你要谨慎,不可在他们从你面前被除灭之后,随从他们,以致陷入网罗,也不可寻求他们的神,说,这些国民怎样事奉他们的神,我也要照样行。
申 24:8 在痲疯的灾病上,你们要谨慎,照祭司利未人一切所指教你们的,尽力谨守遵行;我怎样吩咐他们,你们就怎样谨守遵行。
书 6:18 至于你们,务要谨慎,不可取那当灭的物,恐怕你们取了那当灭的物,就使自己成为当灭的,并且叫以色列全营遭祸,使全营成为当灭的。
书 23:11 你们要分外谨慎,爱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士 13:4 所以你当谨慎,淡酒浓酒都不可喝,一切不洁之物也不可吃。
王上 2:4 好使耶和华坚立祂所说关于我的话说,你的子孙若谨慎自己所行的道路,全心全魂、诚诚实实的行在我面前,就不断有人坐以色列的国位。
王下 6:9 神人打发人去见以色列王,说,你要谨慎,不要从某处经过,因为亚兰人从那里下来了。
王下 10:31 只是耶户不全心谨慎遵行耶和华以色列神的律法,不离开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。
代上 28:10 你当谨慎,因耶和华拣选你建造殿宇作为圣所;你当刚强去行。
代下 19:6 对他们说,你们办事应当谨慎,因为你们判断不是为人,乃是为耶和华;宣判的时候,祂必与你们同在。
代下 19:7 现在你们应当敬畏耶和华;你们要谨慎办事,因为耶和华我们的神没有不公,不偏待人,也不受贿赂。
拉 4:22 你们当谨慎,在这事上不可疏忽;为何容害加重,使王受亏损呢?
伯 36:21 你要谨慎,不可转向罪孽;因你选择罪孽,过于选择苦难。
诗 101:2 我要谨慎遵行完全的道路。你几时到我这里来呢?我要存完全的心,行在我家中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