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35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3:13 凡我对你们说的话,你们要谨守;别神的名,你不可题说,也不可叫人从你口中听到。
出 31:16 故此,以色列人要谨守安息日,要世世代代守这安息日为永远的约。
出 34:11 我今天所吩咐你的,你要谨守。我要从你面前撵出亚摩利人、迦南人、赫人、比利洗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。
利 18:4 你们要遵行我的典章,谨守我的律例,按此而行;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利 18:5 所以,你们要谨守我的律例和典章;人若遵行这些,就必因这些活着;我是耶和华。
利 18:26 故此,你们要谨守我的律例和典章;这一切可憎的事,无论是本地人,或是寄居在你们中间的外人,都不可行,
利 18:30 所以,你们要谨守我所吩咐的,免得你们随从那些可憎的风俗,就是在你们以先的人所行的,以致玷污了自己;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利 19:30 你们要谨守我的安息日,敬畏我的圣所;我是耶和华。
利 19:37 你们要谨守遵行我一切的律例和典章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0:8 你们要谨守遵行我的律例;我是使你们分别为圣的耶和华。
利 20:22 所以你们要谨守遵行我一切的律例和典章,免得我领你们去住的那地把你们吐出。
利 22:31 你们要谨守遵行我的诫命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5:18 你们要遵行我的律例,谨守遵行我的典章,就可以在那地安然居住。
利 26:2 你们要谨守我的安息日,敬畏我的圣所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6:3 你们若照着我的律例而行,谨守遵行我的诫命,
民 3:10 你要指派亚伦和他的儿子们,使他们谨守自己祭司的职任;但近前来的外人要被处死。
民 8:26 他们可以在会幕里,帮助他们的弟兄,谨守所吩咐的,但自己不再办事了。关于所吩咐利未人的,你要这样向他们行。
申 4:6 所以你们要谨守遵行,因为这就是你们在万民眼中的智慧和精明;他们听见这一切律例,必说,这大国的人真是智慧精明。
申 5:1 摩西将以色列众人召了来,对他们说,以色列人哪,我今日讲给你们听的律例和典章,你们要听,并要学习,谨守遵行。
申 5:32 所以你们要照耶和华你们神所吩咐的,谨守遵行,不可偏离左右。
申 6:2 好叫你和你的子子孙孙,一生的日子敬畏耶和华你的神,谨守祂的一切律例和诫命,就是我所吩咐你的,使你的日子得以长久。
申 6:3 以色列阿,你要听,要谨守遵行,使你在流奶与蜜之地可以得福,人数极其增多,正如耶和华你列祖的神所应许你的。
申 6:25 我们若在耶和华我们的神面前,照祂所吩咐我们的,谨守遵行这一切诫命,这就是我们的义了。
申 7:11 所以,你要谨守我今日所吩咐你遵行的诫命、律例和典章。
申 7:12 你们若听从这些典章,谨守遵行,耶和华你神就必照祂向你列祖所起的誓,向你守约并施慈爱。
申 8:1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一切诫命,你们要谨守遵行,好叫你们存活,人数增多,得以进入耶和华向你们列祖起誓应许的那地,承受为业。
申 8:6 所以你要谨守耶和华你神的诫命,行祂的道路,敬畏祂。
申 11:22 你们若留意谨守我所吩咐你们遵行的这一切诫命,爱耶和华你们的神,行祂一切的道路,紧联于祂,
申 11:32 你们要谨守遵行我今日在你们面前所陈明的一切律例和典章。
申 12:1 你们活在地上的一切日子,在耶和华你列祖的神所赐你为业的地上,要谨守遵行的律例和典章乃是这些: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3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