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2:4 他吩咐他们说,你们要对我主以扫这样说:你的仆人雅各这样说,我在拉班那里寄居,直留到如今。
创 39:17 就对他如此说:你所带到我们这里的那希伯来仆人,进来要戏弄我,
创 45:9 你们要赶紧上到我父亲那里,对他说,你的儿子约瑟这样说:神使我作全埃及的主,请你下到我这里来,不要耽延。
创 50:17 你们要对约瑟这样说:从前你哥哥们恶待你,求你饶恕他们的过犯和罪。如今求你饶恕你父亲的神之仆人的过犯。他们对约瑟说这话,约瑟就哭了。
撒上 9:9 (从前在以色列中,若有人去求问神,就这样说:来,我们到先见那里去罢。今日的申言者,从前称为先见。)
王下 22:15 她对他们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:你们对那差遣你们来见我的人说,
王下 22:18 然而差遣你们来求问耶和华的犹大王,你们要这样对他说: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至于你所听见的话,
代下 13:4 亚比雅站在以法莲山地的洗玛脸山上,说,耶罗波安和以色列众人哪,要听我说:
代下 34:23 她对他们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:你们对那差遣你们来见我的人说,
代下 34:26 然而差遣你们来求问耶和华的犹大王,你们要这样对他说: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至于你所听见的话,
诗 18:0 耶和华的仆人大卫的诗,交与歌咏长;当耶和华救他脱离一切仇敌和扫罗之手的日子,他向耶和华念这歌的话,说:
诗 35:3 抽出枪来,挡住那追赶我的;求你对我的魂说:我是你的拯救。
箴 30:1 雅基的儿子亚古珥的言语,就是谕言。这人对以铁,对以铁和乌甲说:
赛 21:16 主对我这样说:一年之内,照雇工年数的算法,基达的一切荣耀必归于无有。
赛 22:15 主万军之耶和华这样说:你去见作管家的,就是王的家宰舍伯那,对他说,
赛 28:16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:看哪,我在锡安放一块石头,作为根基,是试验过的石头,是宝贵的房角石,作为稳固的根基;信靠的人必不着急。
赛 31:4 耶和华对我如此说:狮子和少壮狮子获食咆哮,就是喊许多牧人来攻击它,它总不因他们的声音惊惶,也不因他们的喧哗缩伏;万军之耶和华也必如此降临在锡安山及其冈陵上争战。
耶 1:4 耶和华的话临到我,说:
太 10:5 耶稣差遣这十二个出去,吩咐他们说:
徒 7:6 神这样说:“他的后裔必在别族之地作寄居的,那里的人要奴役他们,苦待他们四百年。”
徒 13:34 论到神叫祂从死人中复活,不再归于朽坏,就这样说:“我必将大卫那圣的,那可靠的,赐给你们。”
徒 21:40 千夫长准了,保罗就站在台阶上,向百姓摆手,他们都静默无声,保罗便用希伯来语对他们讲话,说:
[1]  1/1页 共2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