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0

出 处

经 文

士 8:3 神已将米甸的首领俄立和西伊伯交在你们手中;我能行什么与你们相比呢?基甸说了这话,以法莲人向他的怒气就消了。
路 23:46 耶稣大声喊着说,父阿,我将我的灵交在你手里。说了这话,气就断了。
路 24:40 说了这话,就把手和脚给他们看。
约 7:9 耶稣说了这话,仍旧住在加利利。
约 9:6 说了这话,就吐唾沫在地上,用唾沫和泥,抹在瞎子的眼睛上,说了这话,
约 11:11 耶稣说了这话,随后对他们说,我们的朋友拉撒路睡了,我要去叫醒他。
约 11:28 马大说了这话,就去暗暗的叫她妹妹马利亚,说,夫子来了,叫你。
约 11:43 说了这话,就大声喊着说,拉撒路,出来!
约 12:36 耶稣说了这话,就离开他们,隐藏了。
约 13:21 耶稣说了这话,灵里受搅扰,就指证说,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你们中间有一个人要出卖我了。
约 18:38 说了这话,又出来到犹太人那里,对他们说,我查不出祂有什么该定罪的。
约 20:14 说了这话,就转过身来,看见耶稣站着,却不知道是耶稣。
约 20:20 说了这话,就把手和肋旁指给他们看。门徒看见主,就喜乐了。
约 20:22 说了这话,就向他们吹入一口气,说,你们受圣灵。
约 21:19 耶稣说这话,是指明彼得要怎样死荣耀神。说了这话,就对他说,你跟从我罢。
徒 1:9 说了这话,他们正看的时候,祂就被取上升,有一朵云彩把祂从他们的眼界中接上去了。
徒 7:60 又跪下,大声喊着说,主阿,不要将这罪归与他们!说了这话,就睡了。扫罗也赞同他被杀。
徒 23:7 说了这话,法利赛人和撒都该人便起了争执,会众就分裂了。
徒 27:35 保罗说了这话,就拿着饼,在众人面前感谢了神,然后擘开来吃。
徒 28:29 保罗说了这话,犹太人中大起争论,就都走了。
[1]  1/1页 共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