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74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5:26 又说,你若留意听耶和华你神的话,又行我眼中看为正的事,侧耳听我的诫命,守我一切的律例,我就不将所加与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,因为我是医治你的耶和华。
出 16:28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们不肯守我的诫命和法度,要到几时呢?
出 20:6 爱我、守我诫命的,我必向他们施慈爱,直到千代。
出 24:12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上山顶到我这里来,留在这里;我要将石版,版上有我所写的律法和诫命,赐给你,使你可以教导百姓。
出 34:28 摩西在那里与耶和华同在四十昼四十夜,也不吃饭也不喝水。耶和华将这约的话,就是十条诫命,写在两块版上。
利 22:31 你们要谨守遵行我的诫命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6:3 你们若照着我的律例而行,谨守遵行我的诫命
利 26:14 但你们若不听从我,不遵行这一切的诫命
利 26:15 若弃绝我的律例,心中厌恶我的典章,不遵行我一切的诫命,因而背弃我的约,
申 4:40 我今日将祂的律例和诫命吩咐你,你要遵守,使你和你的子孙可以得福,并使你的日子在耶和华你神所赐的地上,得以长久。
申 5:10 爱我、守我诫命的,我必向他们施慈爱,直到千代。
申 5:29 惟愿他们常存这样的心,敬畏我,遵守我的一切诫命,使他们和他们的子孙永远得福。
申 5:31 至于你,要站在我这里,我要将一切诫命、律例和典章告诉你;你要教训他们,使他们在我赐他们为业的地上遵行。
申 6:1 这是耶和华你们神吩咐我教训你们的诫命、律例和典章,使你们在所要过去得为业的地上遵行;
申 6:2 好叫你和你的子子孙孙,一生的日子敬畏耶和华你的神,谨守祂的一切律例和诫命,就是我所吩咐你的,使你的日子得以长久。
申 6:17 要留意遵守耶和华你们神所吩咐的诫命、法度和律例。
申 6:25 我们若在耶和华我们的神面前,照祂所吩咐我们的,谨守遵行这一切诫命,这就是我们的义了。
申 7:9 所以你要知道,耶和华你的神是神,是信实的神,向爱祂、守祂诫命的人守约并施慈爱,直到千代;
申 7:11 所以,你要谨守我今日所吩咐你遵行的诫命、律例和典章。
申 8:1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一切诫命,你们要谨守遵行,好叫你们存活,人数增多,得以进入耶和华向你们列祖起誓应许的那地,承受为业。
申 8:2 你也要记念耶和华你的神,这四十年在旷野引导你走的路程,是要苦炼你,试验你,要知道你心内如何,肯守祂的诫命不肯。
申 8:6 所以你要谨守耶和华你神的诫命,行祂的道路,敬畏祂。
申 8:11 你要谨慎,免得忘记耶和华你的神,不守祂的诫命、典章和律例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;
申 10:13 遵守耶和华的诫命和律例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,为要叫你得福。
申 11:1 所以你要爱耶和华你的神,常守祂的吩咐、律例、典章和诫命
申 11:8 所以你们要守我今日所吩咐的一切诫命,使你们刚强,能以进去,得你们所要过去得的那地,
申 11:13 你们若留意听从我今日所吩咐的诫命,爱耶和华你们的神,全心全魂事奉祂,
申 11:22 你们若留意谨守我所吩咐你们遵行的这一切诫命,爱耶和华你们的神,行祂一切的道路,紧联于祂,
申 11:27 你们若听从耶和华你们神的诫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们的,就必得祝福。
申 11:28 你们若不听从耶和华你们神的诫命,偏离我今日所吩咐你们行的道路,去随从你们素来所不认识的别神,就必受咒诅。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7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