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7

出 处

经 文

太 16:13 耶稣到了该撒利亚腓立比的境内,就问祂的门徒说,人说人子是谁?
可 8:27 耶稣和门徒出去,往该撒利亚腓立比的村庄去。祂在路上问门徒说,人说我是谁?
徒 8:40 后来有人在亚锁都遇见腓利,他走遍所有的城邑,传扬福音,直到该撒利亚
徒 9:30 弟兄们知道了,就送他下该撒利亚,打发他往大数去。
徒 10:1 该撒利亚有一个人,名叫哥尼流,是那叫作义大利营的一个百夫长。
徒 10:24 又次日,他们进入该撒利亚,哥尼流已经召齐了他的亲属密友,等候他们。
徒 11:11 看哪,正当那时,有三个人站在我们所在的屋子前,是从该撒利亚差到我这里来的。
徒 12:19 就审问守卫,吩咐把他们拉去杀了。后来希律离开犹太,下该撒利亚去,住在那里。
徒 18:22 该撒利亚下了船,就上耶路撒冷问候召会,随后下安提阿去。
徒 21:8 第二天,我们离开那里,来到该撒利亚,就进了传福音者腓利家里,和他同住,他是那七个执事里的一个。
徒 21:16 该撒利亚的几个门徒也和我们同去,带着一个久为门徒的居比路人拿孙,我们好与他同住。
徒 23:23 千夫长便叫了两个百夫长来,说,预备步兵二百、马兵七十、长枪手二百,今夜九时往该撒利亚去。
徒 23:33 马兵来到该撒利亚,把文书呈给总督,也把保罗带到他面前。
徒 25:1 非斯都到省上任,过了三天,就从该撒利亚上耶路撒冷去。
徒 25:4 非斯都就回答说,保罗押在该撒利亚,我不久就要亲自往那里去。
徒 25:6 非斯都在他们中间,住了不过十天八天,就下该撒利亚去,第二天坐在审判台上,吩咐将保罗提上来。
徒 25:13 过了些日子,亚基帕王和百尼基氏来到该撒利亚,问候非斯都。
[1]  1/1页 共1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