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0

出 处

经 文

太 16:13 耶稣到了该撒利亚腓立比的境内,就问祂的门徒说,人说人子是谁?
太 22:17 请告诉我们,你怎么看,纳税给该撒,可以不可以?
太 22:21 他们说,是该撒的。耶稣说,这样,把该撒的物归给该撒,把神的物归给神。
可 8:27 耶稣和门徒出去,往该撒利亚腓立比的村庄去。祂在路上问门徒说,人说我是谁?
可 12:14 他们来了,就对祂说,夫子,我们知道你是诚实的,什么人你都不顾忌,因为你不看人的外貌,乃是诚诚实实教导神的道路。纳税给该撒,可以不可以?我们该纳不该纳?
可 12:16 他们就拿了来。耶稣说,这像和这号是谁的?他们说,是该撒的。
可 12:17 耶稣说,把该撒的物归给该撒,把神的物归给神。他们就对祂非常希奇。
路 2:1 那些日子,该撒亚古士督出了一道诏谕,叫普天下的人都申报户口。
路 3:1 该撒提庇留在位第十五年,本丢彼拉多作犹太总督,希律作加利利分封的王,他兄弟腓力作以土利亚和特拉可尼地方分封的王,吕撒聂作亚比利尼分封的王,
路 20:22 我们纳税给该撒,可以不可以?
路 20:24 拿一个银币给我看,这银币有谁的像和号?他们说,该撒的。
路 20:25 耶稣说,这样,把该撒的物归给该撒,把神的物归给神。
路 23:2 就控告祂说,我们查出这人煽惑我们的人民,禁止纳税给该撒,且说自己是基督,是王。
约 19:12 从此彼拉多想要释放耶稣,无奈犹太人喊着说,你若释放这个人,就不是该撒的朋友;凡自命为王的,就是反对该撒了。
约 19:15 他们喊着说,除掉祂,除掉祂,钉祂十字架!彼拉多对他们说,我可以把你们的王钉十字架么?祭司长回答说,除了该撒,我们没有王。
徒 8:40 后来有人在亚锁都遇见腓利,他走遍所有的城邑,传扬福音,直到该撒利亚。
徒 9:30 弟兄们知道了,就送他下该撒利亚,打发他往大数去。
徒 10:1 该撒利亚有一个人,名叫哥尼流,是那叫作义大利营的一个百夫长。
徒 10:24 又次日,他们进入该撒利亚,哥尼流已经召齐了他的亲属密友,等候他们。
徒 11:11 看哪,正当那时,有三个人站在我们所在的屋子前,是从该撒利亚差到我这里来的。
徒 12:19 就审问守卫,吩咐把他们拉去杀了。后来希律离开犹太,下该撒利亚去,住在那里。
徒 17:7 耶孙竟然接待他们。这些人行事都违背该撒的诏谕,说另有一个王耶稣。
徒 18:22 该撒利亚下了船,就上耶路撒冷问候召会,随后下安提阿去。
徒 21:8 第二天,我们离开那里,来到该撒利亚,就进了传福音者腓利家里,和他同住,他是那七个执事里的一个。
徒 21:16 该撒利亚的几个门徒也和我们同去,带着一个久为门徒的居比路人拿孙,我们好与他同住。
徒 23:23 千夫长便叫了两个百夫长来,说,预备步兵二百、马兵七十、长枪手二百,今夜九时往该撒利亚去。
徒 23:33 马兵来到该撒利亚,把文书呈给总督,也把保罗带到他面前。
徒 25:1 非斯都到省上任,过了三天,就从该撒利亚上耶路撒冷去。
徒 25:4 非斯都就回答说,保罗押在该撒利亚,我不久就要亲自往那里去。
徒 25:6 非斯都在他们中间,住了不过十天八天,就下该撒利亚去,第二天坐在审判台上,吩咐将保罗提上来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