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7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3:1 不可传播谣言;不可与恶人连手作恶毒的见证人
利 5:1 若有人听见叫人发誓作证的声音,他本是见证人,却不把所看见或知道的说出来,他就犯了罪,要担当他的罪孽。
民 35:30 无论谁杀了人,要凭几个见证人的口,才可把那故意杀人的杀了,只是不可凭一个见证人的见证叫人死。
申 17:6 要凭两三个见证人的口,将那当死的人处死;不可只凭一个见证人的口将他处死。
申 17:7 证人要先下手,然后众民也下手,将他处死。这样,你就把那恶从你们中间完全除掉。
申 19:15 不可只有一个见证人起来指证人所犯的罪,无论是什么罪孽或什么罪;总要凭两三个见证人的口,才可定案。
申 19:16 若有恶毒的见证人起来指证某人作恶,
申 19:18 审判官要仔细的查究,若见证人果然是作假见证的,以假见证陷害弟兄,
伯 10:17 你更换见证人攻击我,向我加增恼怒,如军兵轮番攻击我。
伯 16:19 现今在天上有我的见证人,在高处有我的作证者。
诗 35:11 恶毒的见证人起来,盘问我所不知道的事。
箴 6:19 吐谎言的假见证人、并在弟兄中布散纷争的人。
箴 14:5 忠信的见证人不说谎话;假见证人吐出谎言。
箴 19:28 卑劣的见证人戏笑公平,恶人的口吞下罪孽。
赛 8:2 我要用忠信的见证人,祭司乌利亚和耶比利家的儿子撒迦利亚,为我作证。
赛 43:9 任凭万国聚集,任凭众民会合;其中谁能将这说明,并将先前的事说给我们听?他们可以带出见证人来,好得称为义,或者他们听见便说,这是真的。
赛 43:10 耶和华说,你们是我的见证人,是我的仆人,我所拣选的,为要使你们认识并相信我,又明白我就是耶和华。在我以前没有神存在,在我以后也必没有。
赛 43:12 我曾指示,我曾拯救,我曾说给他们听;在你们中间没有别神。耶和华说,你们是我的见证人,我是神。
赛 44:8 你们不要恐惧,也不要害怕。我岂不是从上古就说给你们听,指示了你们么?并且你们是我的见证人。除我以外,岂有神么?岂有别的磐石么?我不知道有那一个。
赛 44:9 雕制偶像的,尽都虚空;他们所喜悦的,都无益处;他们的见证人无所看见,无所知晓,他们便觉羞愧。
赛 55:4 我已立祂向众民作见证人,为众民的领袖和司令。
耶 32:10 我写下契约,将契书封缄,又请见证人来,并用天平将银子称给他。
耶 32:25 主耶和华阿,你对我说,要用银子为自己买那块地,又请见证人;其实这城已交在迦勒底人的手中了。
耶 32:44 在便雅悯地、耶路撒冷四围的各处、犹大的城邑、山地的城邑、低陆的城邑、并南地的城邑,人必用银子买田地,写下契约,将契书封缄,请出见证人,因为我必使被掳的人归回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42:5 于是他们对耶利米说,我们若不照耶和华你的神差遣你来对我们说的一切话去行,愿耶和华作真实诚信的见证人指责我们。
玛 2:14 你们还说,这是为什么呢?因耶和华在你和你幼年所娶的妻子中间作证人;她虽是你的伴侣,又是你盟约的妻子,你却以诡诈待她。
太 18:16 他若不听,你就另带一两个人同去,要凭两三个见证人的口,句句都可定准。
太 26:60 总是得不到,尽管有好些假见证人上前作证。但后来有两个人上前说,
太 26:65 大祭司就撕开衣服,说,祂说了僭妄的话,我们还需要什么证人?你看,这僭妄的话现在你们都听见了,
可 14:63 大祭司就撕开衣服,说,我们还需要什么证人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