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8

出 处

经 文

民 23:12 他回答说,耶和华放在我口中的话,我能不谨慎讲说么?
申 4:45 就是摩西在以色列人出埃及后对他们讲说的法度、律例和典章,
代上 17:26 耶和华阿,惟有你是神,论到你的仆人,你已讲说了这美好的事。
诗 37:30 义人的口吐露智慧,他的舌头讲说公平。
诗 45:1 我心里涌出美辞,讲说我论到王的作品。我的舌头是快手的笔。
诗 145:6 人要讲说你可畏之事的能力,我也要述说你的伟大。
诗 145:11 他们要讲说你国的荣耀,谈论你的大能,
赛 45:19 我没有在隐密中、在地的黑暗之处说话;我没有对雅各的后裔说,你们寻求我是徒然的。我耶和华所讲说的是公义,所宣扬的是正直。
耶 23:34 无论是申言者,是祭司,是百姓,讲说耶和华的负担,我必刑罚那人和他的家。
耶 25:3 从犹大王亚们的儿子约西亚十三年,直到今日,这二十三年之内,常有耶和华的话临到我,我也对你们讲说,就是从早起来传说,只是你们没有听从。
结 3:1 祂对我说,人子阿,要吃你所得的;要吃这书卷,然后去对以色列家讲说
结 3:4 祂对我说,人子阿,你往以色列家那里去,对他们讲说我的话。
结 3:11 你往你本族被掳的人那里去,他们或听,或不听,你要对他们讲说,告诉他们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太 13:34 耶稣用比喻对群众讲说这一切的事,若不用比喻,就不对他们说什么。
路 2:38 那时,她上前来称谢神,将孩子的事对一切盼望耶路撒冷得救赎的人讲说
路 11:29 当群众集合一起的时候,耶稣开讲说,这世代是个邪恶的世代。它寻求神迹,除了约拿的神迹以外,再没有神迹给它。
约 8:25 他们就对祂说,你是谁?耶稣对他们说,基本上,就是我对你们所讲说的。
约 8:26 关于你们,我有许多事要讲说,要判断;但那差我来的是真实的,我把从祂所听见的这些事,对世人讲说
约 8:27 他们不明白耶稣是在对他们讲说父。
约 8:43 你们为什么不明白我的讲说?无非是因你们不能听我的话。
徒 1:3 祂受害之后,用许多确据,将自己活活的显给使徒看,四十天之久向他们显现,讲说神国的事。
徒 2:11 革哩底和亚拉伯人,都听见他们用我们的语言,讲说神的大作¸º。
徒 4:29 主阿,他们恐吓我们,现在求你鉴察,并叫你的奴仆大放胆量,讲说你的话,
徒 4:31 祈求完了,聚会的地方震动,他们就都被圣灵充溢,放胆讲说神的话。
徒 9:27 惟有巴拿巴接受他,领他到使徒那里去,把他在路上怎么看见主,主怎么向他说话,他在大马色怎么在耶稣的名里放胆讲说,都向他们述说出来。
徒 9:29 在主的名里放胆讲说,并与说希利尼话的犹太人讲论辩驳,他们却想下手杀他。
徒 19:8 保罗进会堂,放胆讲说,一连三个月,对于神国的事,与人辩论并劝服人。
林前 2:13 这些事我们也讲说,不是用人智慧所教导的言语,乃是用那灵所教导的言语,用属灵的话,解释属灵的事。
林前 14:2 那说方言的,原不是对人说,乃是对神说,因为没有人听出来,然而他在灵里却是讲说各样的奥秘。
林前 14:3 但那申言的,是对人讲说建造、勉励和安慰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