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0:5 被囚在监之埃及王的司酒长和司膳长,二人同夜各作了一个梦,各梦都有讲解
创 40:12 约瑟对他说,这梦的讲解是这样:三根枝子就是三天;
创 40:18 约瑟回答说,这梦的讲解是这样:三个筐子就是三天;
创 40:22 却把司膳长挂起来,正如约瑟向他们所讲解的。
创 41:8 到了早晨,法老灵里不安,就差人召了埃及所有的术士和智慧人来;法老把所作的梦告诉他们,却没有人能给法老讲解
创 41:11 我们二人同夜各作了一个梦,各梦都有讲解
创 41:12 在那里同着我们有一个希伯来的少年人,是护卫长的仆人,我们将梦告诉他,他就给我们讲解,是按着各人的梦讲解的。
创 41:13 后来正如他给我们讲解的成就了;法老使我官复原职,却把司膳长挂了起来。
申 1:5 摩西在约但河东的摩押地,讲解这律法,说,
士 7:15 基甸听见这梦的叙述和梦的讲解,就敬拜神。他回到以色列营中,说,起来罢,耶和华已将米甸营交在你们手中了。
但 2:4 迦勒底人用亚兰语对王说,愿王万岁!请将那梦告诉仆人,仆人就可以讲解说明。
但 2:5 王回答迦勒底人说,我已发出命令,你们若不将梦和梦的讲解告诉我,就必被凌迟,你们的房屋必成为粪堆;
但 2:6 你们若将梦和梦的讲解告诉我,就必从我这里得赠品、赏赐、和大尊荣。现在你们要将梦和梦的讲解告诉我。
但 2:7 他们第二次回答王,说,请王将梦告诉仆人,仆人就可以讲解说明。
但 2:9 你们若不将梦告诉我,只有一条法令对待你们,因为你们在我面前协同说虚谎败坏的话,要等候时势改变。所以你们要将梦告诉我,我就知道你们能将梦的讲解告诉我。
但 2:16 但以理遂进去求王宽限,就可以将梦的讲解告诉王。
但 2:24 于是但以理进去见亚略,就是王所派灭绝巴比伦哲士的,对他说,不要灭绝巴比伦的哲士,求你领我到王面前,我要将梦的讲解告诉王。
但 2:25 亚略就急忙将但以理领到王面前,对王说,我在被掳的犹大人中遇见一人,他要将梦的讲解告诉王。
但 2:26 王对称为伯提沙撒的但以理说,你能将我所作的梦和梦的讲解,告诉我么?
但 2:30 至于我,这奥秘的事启示给我,并非因我的智慧胜过一切活人,乃为使王知道梦的讲解,并使王知道心里的思念。
但 2:36 这就是那梦;我们在王面前要讲解那梦。
但 2:45 你既看见非人手凿出来的一块石头,从山而出,打碎铁、铜、泥、银、金,那就是至大的神把后来必发生的事给王指明。这梦准是这样,这讲解也是可信的。
但 4:6 所以我降旨召巴比伦的一切哲士到我面前,叫他们把梦的讲解告诉我。
但 4:7 于是那些术士、用法术的、迦勒底人、观兆的都进来,我将那梦告诉了他们,他们却不能把梦的讲解告诉我。
但 4:9 术士的领袖伯提沙撒阿,因我知道你里头有圣神明的灵,没有什么奥秘的事能使你为难;这是我梦中所见的异象,你要把讲解告诉我。
但 4:18 这是我尼布甲尼撒王所作的梦,伯提沙撒阿,你要说出这梦的讲解,因为我国中的一切哲士,都不能将梦的讲解告诉我;惟独你能,因你里头有圣神明的灵。
但 4:19 那时,称为伯提沙撒的但以理,惊讶片刻,心意惊惶。王说,伯提沙撒阿,不要因梦和梦的讲解惊惶。伯提沙撒回答说,我主阿,愿这梦归与恨你的人,讲解归与你的敌人!
但 4:24 王阿,这就是讲解;临到我主我王的事,乃是至高者的命令:
但 5:7 王大声吩咐将用法术的、迦勒底人、并观兆的领进来;王对巴比伦的哲士说,什么人能读这文字,把讲解告诉我,他必身穿紫袍,项戴金链,在我国中掌权,位列第三。
但 5:8 于是王的一切哲士都进来,却不能读那文字,也不能把讲解告诉王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