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6

出 处

经 文

书 9:15 于是约书亚与他们讲和,与他们立约,让他们活着;会众的首领也向他们起誓。
书 10:1 耶路撒冷王亚多尼洗德听见约书亚夺了艾城,把城尽行毁灭,(约书亚怎样待耶利哥和耶利哥的王,也照样待艾城和艾城的王,)又听见基遍的居民与以色列人讲和,住在他们中间,
书 10:4 求你们上我这‡Œ来帮助我,我们好攻打基遍,因为他们已经与约书亚和以色列人讲和了。
书 11:19 除了住在基遍的希未人之外,没有一城与以色列人讲和的,都是以色列人争战夺来的。
王上 20:18 他说,他们若为讲和出来,要活捉他们;若为打仗出来,也要活捉他们。
亚 9:10 我必除灭以法莲的战车和耶路撒冷的战马,争战的弓也必除灭;祂必向列国讲和平,祂的权柄必从这海管到那海,从大河管到地极。
[1]  1/1页 共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