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0:14 但你得好处的时候,求你记得我,施恩慈与我,向法老题说我,救我出这府牢。
创 40:23 司酒长却不记得约瑟,竟把他忘了。
民 11:5 我们记得,在埃及的时候不花钱就有鱼吃,还有黄瓜、西瓜、韭菜、葱、蒜。
申 9:7 你当记得,不可忘记你在旷野曾惹耶和华你的神发怒;自从你出埃及地的那日,直到你们来到这地方,你们时常悖逆耶和华。
申 24:9 记得你们出埃及后,在路上,耶和华你神向米利暗所行的事。
申 25:17 你要记得你们出埃及的时候,亚玛力人在路上怎样待你。
书 1:13 你们当记得耶和华的仆人摩西所吩咐你们的话,说,耶和华你们的神使你们得享安息,也必将这地赐给你们。
尼 6:14 我的神阿,求你记得多比雅和参巴拉,照着他们所作的这些事报应他们,也要记得女申言者挪亚底和其余的申言者,他们想要叫我惧怕。
伯 36:24 你要记得称赞祂所行的为大,就是人所歌颂的。
传 11:8 人若活多年,就当快乐多年;然而也当记得黑暗的日子,因为这些日子必多;那要来的都是虚空。
耶 2:2 你去向耶路撒冷人的耳中喊叫,说,耶和华如此说,你幼年的恩爱,新婚的爱情,你怎样在旷野,在未曾耕种之地跟随我,我都记得
耶 44:21 你们与你们列祖、君王、首领、并这地的百姓,在犹大城邑中和耶路撒冷街道上所烧的香,耶和华岂不记得,心中岂不思想么?
何 7:2 他们心里并不说,我记得他们的一切恶。他们所行的现在缠绕他们,都在我面前。
何 9:9 他们深深的败坏了自己,如在基比亚的日子一样;耶和华必记得他们的罪孽,必追讨他们的罪。
太 16:9 你们还不明白么?不记得那分给五千人的五个饼,和你们拾取了多少篮子?
太 16:10 也不记得那分给四千人的七个饼,和你们拾取了多少筐子?
太 27:63 大人,我们记得那迷惑人的还活着的时候曾说,三日后我要复活。
可 8:18 你们有眼睛,看不见么?有耳朵,听不见么?也不记得么?
路 24:6 祂不在这里,已经复活了。当记得祂还在加利利的时候,怎样对你们讲过,说,
约 15:20 你们要记得我从前对你们所说的话,奴仆并不大过主人。他们若逼迫了我,也要逼迫你们;若遵守了我的话,也要遵守你们的话。
约 16:21 妇人生产的时候会有忧愁,因为她的时候到了;既生了孩子,就不再记得那苦楚,因为欢喜世上生了一个人。
帖前 2:9 弟兄们,你们原记得我们的劳碌辛苦;我们是昼夜作工,把神的福音传扬给你们,免得叫你们任何人受累。
帖后 2:5 我还在你们那里的时候,曾一再把这些事告诉你们,你们不记得么?
提后 1:5 记得你里面无伪的信心,就是先在你外祖母罗以,和你母亲友尼基里面的,我深信也在你里面。
[1]  1/1页 共2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