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0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上 11:10 以下记录的是大卫勇士的首领,就是奋勇帮助他得国、照着耶和华所说关于以色列的话,与以色列众人一同立他作王的。
代上 24:6 利未人中作书记的拿坦业的儿子示玛雅,在王和官长、祭司撒督、亚比亚他的儿子亚希米勒、并祭司宗族和利未人宗族的首领面前,记录他们的名字,在以利亚撒的子孙中取一宗族,在以他玛的子孙中取一宗族。
代上 26:31 希伯伦族中,为首的是耶利雅。(关于希伯伦族,大卫作王第四十年,曾照他们的出生记录,按宗族作调查,在基列的雅谢,从他们中间寻得大能的勇士。)
代下 30:18 以法莲、玛拿西、以萨迦、西布伦有许多人尚未自洁,他们却也吃逾越节的羊羔,不合所记录的定例。希西家为他们祷告,说,
拉 2:62 这些人在家谱的记载中寻查自己的记录,却寻不着,因此算为不洁,不准供祭司的职任。
拉 4:15 请王考察先王的记录,必可查知这城是悖逆的城,与列王和各省有害;自古以来,常有人在其中行反叛的事,因此这城曾被拆毁。
拉 5:10 我们又问他们的名字,要记录他们首领的名字,禀告于王。
拉 6:2 在亚马他,在玛代省的宫内寻得一卷,其中有记录这样写着:
尼 7:64 这些人在家谱的记载中寻查自己的记录,却寻不着,因此算为不洁,不准供祭司的职任。
斯 9:20 末底改记录这些事,并将书信送达亚哈随鲁王各省远近所有的犹大人,
斯 9:32 以斯帖的命令确立了普珥日的这些事;这命令也记录在书上。
诗 87:6 当耶和华记录众民的时候,祂要数点出,这一个生在那里。〔细拉〕
诗 149:9 要在他们身上施行所记录的审判。祂的圣民都有这尊荣。阿利路亚!
赛 10:1 祸哉,那些制定不义之律例,忙于记录凶恶之判语的;
但 7:1 巴比伦王伯沙撒元年,但以理在床上作梦,见了脑中的异象。他就记录这梦,述说事情的大意。
但 10:21 但我要将那记录在真理书上的事告诉你。除了你们的君米迦勒之外,没有刚强帮助我抵挡这两魔君的。
但 12:1 那时保护你本民的大君米迦勒必起来;并且必有困苦的时期,是从有国以来直到那时未曾发生过的;那时,你本民中凡记录在册上的,必得拯救。
玛 3:16 那时,敬畏耶和华的彼此谈论;耶和华侧耳而听,且有记念册在祂面前,记录那些敬畏耶和华并留意祂名的人。
路 10:20 然而不要因灵服了你们就欢喜,却要因你们的名记录在诸天之上欢喜。
来 12:23 来到名字记录在诸天之上众长子的召会,来到审判众人的神这里,来到被成全之义人的灵这里,
[1]  1/1页 共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