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1:10 闪的后代记在下面:洪水以后二年,闪一百岁生了亚法撒。
创 11:27 他拉的后代记在下面:他拉生亚伯兰、拿鹤、哈兰;哈兰生罗得。
创 25:13 以实玛利儿子们的名字,按着他们的排行记在下面:以实玛利的长子是尼拜约,其次是基达、亚德别、米比衫、
创 25:19 亚伯拉罕的儿子以撒的后代记在下面:亚伯拉罕生以撒。
创 36:15 以扫子孙中的各族记在下面:以扫的长子以利法的子孙中,有提幔族、阿抹族、洗玻族、基纳斯族、
创 46:8 来到埃及的以色列人,就是雅各和他的子孙,名字记在下面:雅各的长子是流便。
出 1:1 以色列的众子,各带家眷,和雅各一同来到埃及。他们的名字记在下面:
民 1:5 这些辅助你们的人,名字记在下面:属流便的,有示丢珥的儿子以利蓿;
书 16:5 以法莲子孙的境界,按着家族所得的,记在下面:他们地业的东界是从亚他绿亚达到上伯和仑;
得 4:18 法勒斯的后代记在下面:法勒斯生希斯仑,
撒下 23:8 大卫勇士的名字记在下面:他革扪人约设巴设,又称伊斯尼人亚底挪,他是军官的统领,一时击杀了八百人。
王上 4:2 他的大臣记在下面:撒督的儿子亚撒利雅作祭司,
王上 4:8 他们的名字记在下面:在以法莲山地有便户珥;
代上 1:29 他们的后代记在下面:以实玛利的长子是尼拜约,其次是基达、押德别、米比衫、
代上 2:1 以色列的儿子记在下面:流便、西缅、利未、犹大、以萨迦、西布伦、
代上 2:18 希斯仑的儿子迦勒与妻子阿苏巴生子,也与耶略生子;阿苏巴的儿子记在下面:耶设、朔罢、押墩。
代上 2:50 这些都是迦勒的子孙。以法他的长子户珥的儿子,记在下面:基列耶琳之祖朔巴,
代上 3:1 大卫在希伯仑所生的儿子记在下面:长子暗嫩,是耶斯列人亚希暖生的;次子但以利,是迦密人亚比该生的。
代上 4:3 以坦之祖的儿子记在下面:耶斯列、伊施玛、伊得巴;他们的姊妹名叫哈悉勒玻尼。
代上 6:33 供职的人和他们的子孙记在下面:哥辖人的子孙中有歌唱的希幔;希幔是约珥的儿子,约珥是撒母耳的儿子,
代上 24:1 亚伦子孙的班次记在下面:亚伦的儿子是拿答、亚比户、以利亚撒、以他玛。
代上 25:1 大卫和军中的众首领,从亚萨、希幔、并耶杜顿的子孙中,将一些人分别出来事奉,要他们弹琴、鼓瑟、敲钹、唱歌。事奉供职的人数记在下面:
代上 26:1 守门人的班次记在下面:可拉族亚萨的子孙中,有可利的儿子米施利米雅。
代上 27:16 管理以色列众支派的记在下面:管流便人的是细基利的儿子,作首领的以利以谢;管西缅人的是玛迦的儿子示法提雅;
代下 17:14 他们点阅的结果,按着宗族,记在下面:属犹大的千夫长中,有千夫长押拿,率领大能的勇士三十万;
拉 1:9 器皿的数目记在下面:金盘三十个,银盘一千个,刀二十九把,
拉 2:2 他们是同着所罗巴伯、耶书亚、尼希米、西莱雅、利来雅、末底改、必珊、米斯拔、比革瓦伊、利宏、巴拿回来的。以色列民中男子的数目记在下面:
拉 2:36 祭司的数目记在下面:耶书亚家耶大雅的子孙九百七十三名;
拉 2:59 从特米拉、特哈萨、基绿、押但、音麦上来,却不能指明他们的宗族和世系是不是以色列人的,记在下面:
尼 7:7 他们是同着所罗巴伯、耶书亚、尼希米、亚撒利雅、拉米、拿哈玛尼、末底改、必珊、米斯毗列、比革瓦伊、尼宏、巴拿回来的。以色列民中男子的数目记在下面: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