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5:1 亚当的后代记在下面。当神创造亚当的日子,乃是按着祂的样式造的。记在下面。
创 6:9 挪亚的后代记在下面。挪亚是个义人,在当时的世代是个完全人;挪亚与神同行。记在下面。
创 10:1 挪亚的儿子闪、含、雅弗的后代记在下面。洪水以后,他们都生了儿子。记在下面。
创 36:1 以扫就是以东,他的后代记在下面。
创 36:9 以扫是西珥山以东人的始祖,他的后代记在下面。
创 36:31 以色列人未有君王治理以前,在以东地作王的记在下面。
出 6:14 他们宗族首领的名字记在下面。以色列长子流便的儿子是哈诺、法路、希斯仑、迦米;这些是流便的家族。记在下面。
民 33:1 以色列人按着军队,在摩西、亚伦的手下出埃及地所行的路程,记在下面。
书 17:1 玛拿西是约瑟的长子,他的支派拈阄所得之地记在下面。玛拿西的长子,基列之父玛吉,因为是战士就得了基列和巴珊。记在下面。
代上 1:43 以色列人未有君王治理以前,在以东地作王的记在下面。有比珥的儿子比拉,他的京城名叫亭哈巴。记在下面。
代上 5:1 以色列长子流便的子孙记在下面。(流便是长子,但因他污秽了父亲的床,他长子的名分就归了以色列儿子约瑟的两个儿子。他没有按长子名分载入家谱;
代上 8:6 以忽的儿子记在下面。(这些是迦巴居民宗族的首领,被迁徙到玛拿辖;
拉 2:1 从前被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迁徙到巴比伦犹大省的人,现在他们的子孙从被掳到之地上到耶路撒冷和犹大,各归本城,这些人记在下面。
尼 7:6 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从前所迁徙之犹大省的人,现在他们的子孙从被掳到之地上到耶路撒冷和犹大,各归本城,这些人记在下面。
耶 1:1 便雅悯地亚拿突城的祭司中,希勒家的儿子耶利米的话记在下面。
[1]  1/1页 共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