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14 神说,天上穹苍之中要有光体,可以分昼夜,作记号,定节令、日子、年岁;
创 4:15 耶和华对他说,既是这样,凡杀该隐的,必遭报七倍。耶和华就在该隐身上作一个记号,免得人遇见就击杀他。
创 9:12 神说,这是我与你们,并你们这里各样活物所立之约的记号,直到万代:
创 9:13 我把虹放在云彩中,这就作我与地立约的记号
创 9:17 神对挪亚说,这就˜¯我与地上一切有血肉之物立约的记号
创 17:11 你们都要受割礼,这是我与你们立约的记号
出 12:13 这血要在你们所住的房屋上作记号;我一见这血,就越过你们去;我击打埃及地的时候,灾殃必不临到你们身上毁灭你们。
出 13:9 这要在你手上作记号,在你额上作记念,使耶和华的律法常在你口中,因为耶和华曾用大能的手,将你从埃及领出来。
出 13:16 这要在你手上作记号,在你额上作头带,因为耶和华用大能的手将我们从埃及领出来。
出 31:13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说,你们务要守我的安息日;因为这是我与你们之间世世代代的记号,使你们知道我是把你们分别为圣的耶和华。
出 31:17 这是我与以色列人之间永远的记号;因为六日之内耶和华造天地,第七日便安息舒畅。
民 17:10 耶和华对摩西说,把亚伦的杖放回见证柜前,给这些背叛之子留作记号;这样,你就使他们向我发的怨言止息,免得他们死亡。
申 6:8 你也要将这些话系在手上为记号,戴在额上为头带;
申 11:18 所以你们要将我这些话存在心里,留在魂中,系在手上为记号,戴在额上为头带;
书 2:12 现在我既以恩慈待你们,求你们指着耶和华向我起誓,也要以恩慈待我父家,并给我一个可靠的记号
书 4:6 这些石头在你们中间可以作为记号。日后,你们的子孙问你们说,这些石头对你们有什么意思?
士 20:38 以色列人与伏兵预先约定的记号,乃是当伏兵放火,使浓厚的烟气从城中上腾时,
赛 19:20 这要在埃及地为万军之耶和华作记号和见证;埃及人因为受人欺压哀求耶和华,祂就给他们差遣一位救主和大能者;这一位必拯救他们。
赛 55:13 松树要长起代替荆棘;番石榴要长起代替蒺藜;这要为耶和华留名,作为永远的记号,不能剪除。
结 9:4 耶和华对他说,你去走遍耶路撒冷全城,那些因城中所行一切可憎之事叹息唉哼的人,你要在他们额上画记号
结 9:6 要将年老的、年少的,并处女、婴孩和妇女,全都杀尽;只是凡有记号的人,不要挨近他。要从我的圣所杀起。于是他们从殿前的长老杀起。
结 20:12 又将我的安息日赐给他们,好在我与他们中间作记号,叫他们知道我是那使他们分别为圣的耶和华。
结 20:20 且将我的安息日分别为圣,这日在我与你们中间作记号,叫你们知道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路 2:12 你们要看见一个婴孩,包着布,卧在马槽里,那就是给你们的记号了。
罗 4:11 并且他受了割礼的记号,作他未受割礼时那信之义的印记,叫他作一切未受割礼而信之人的父,使他们也算为义;
林后 12:12 我使徒的记号,确已在你们中间,以全般的忍耐,借着神迹、奇事和异能,完全显出来了。
帖后 3:17 我保罗亲笔问安,这是我每封信的记号,我就是这样写的。
[1]  1/1页 共2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