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8

出 处

经 文

出 32:25 摩西见百姓放肆,(因为亚伦纵容他们,使他们在仇敌中间被讥刺,)
诗 44:13 你使我们受邻国的羞辱,被四围的人嗤笑讥刺
诗 79:4 我们成为邻国所羞辱的,成为我们四围人所嗤笑讥刺的。
耶 20:8 我每逢讲论的时候,就发出哀声;我喊叫说,有强暴和毁灭;因为耶和华的话,终日成了我的凌辱和讥刺
耶 24:9 我必使他们在地上万国中令人惊恐,使他们遭遇灾祸,在我赶逐他们到的各处,成为凌辱、笑谈、讥刺、咒诅。
结 5:15 这样,我必以怒气和忿怒,并烈怒的责备,向你施行审判;那时,你就在四围的列国中成为羞辱、讥刺、警戒、惊骇。这是我耶和华说的。
结 23:32 主耶和华如此说,你必喝你姐姐所喝的杯;那杯又深又广,盛得甚多,使你被人嗤笑讥刺
结 36:4 故此,以色列的众山要听主耶和华的话。耶和华对大小山冈、大小山谷、荒废之地、被弃之城,为四围列国中余剩的人所掠夺、所讥刺的如此说,
[1]  1/1页 共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