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20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9:5 他问他们说,拿鹤的孙子拉班,你们认识么?他们说,我们认识
出 5:2 但法老说,耶和华是谁,要我听祂的话,让以色列人去?我不认识耶和华,也不让以色列人去。
出 6:3 从前我向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显现为全足的神;但我未曾以我的名耶和华使他们认识我自己。
出 33:12 摩西对耶和华说,看哪,你对我说,将这百姓领上去,却没有让我知道你要差遣谁与我同去,只是你曾说,我按你的名认识你,你在我眼前也蒙了恩。
出 33:13 我如今若在你眼前蒙恩,求你叫我知道你的法则,使我可以认识你,好在你眼前继续蒙恩。求你也想到这民是你的百姓。
出 33:17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所说的这事我也要行;因为你在我眼前蒙了恩,并且我按你的名认识你。
民 12:6 耶和华就说,你们且听我的话:你们中间若有申言者,我耶和华必在异象中使他认识我,我要在梦中与他说话。
申 1:13 你们要按着支派选出有智慧、精明的人,为众人所认识的,我就立他们为你们的首领。
申 1:15 我便将你们各支派的首领,就是有智慧、为众人所认识的,立为你们各支派的千夫长、百夫长、五十夫长、十夫长和官长,作首领管理你们。
申 8:3 祂苦炼你,任你饥饿,将你和你列祖所不认识的吗哪赐给你吃,使你知道,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,乃是靠耶和华口里所出的一切话。
申 8:16 又在旷野将你列祖所不认识的吗哪赐给你吃,是要苦炼你,试验你,叫你终久得福;
申 9:24 自从我认识你们的那日起,你们常常悖逆耶和华。
申 11:28 你们若不听从耶和华你们神的诫命,偏离我今日所吩咐你们行的道路,去随从你们素来所不认识的别神,就必受咒诅。
申 13:2 对你说,我们去随从你素来所不认识的别神,事奉它们罢;他所提到的神迹或奇事虽然实现,
申 13:6 你的同母兄弟,或是你的儿女,或是你怀中的妻子,或是如同你性命的朋友,若暗中引诱你,说,我们去事奉别神罢,(这些神是你和你列祖素来所不认识的,
申 13:13 有些匪类从你们中间出来,勾引本城的居民,说,我们去事奉别神罢,(这些神是你们素来所不认识的,)
申 22:2 你弟兄若离你远,或是你不认识他,就要牵到你家去,留在你那里,等你弟兄来寻找就还给他。
申 28:33 你地里的出产和你劳碌得来的,必被你所不认识的国民吃尽;你只会时常被欺负,受压制;
申 28:36 耶和华必将你和你所立、治理你的王,领到你和你列祖素不认识的国去;在那里你必事奉别神,那不过是木头和石头。
申 28:64 耶和华必使你们分散在万民中,从地这边到地那边;你必在那里事奉你和你列祖素不认识的别神,那不过是木头和石头。
申 29:26 去事奉跪拜素不认识的别神,是耶和华所未曾给他们安排的。
申 32:17 他们献祭给鬼魔,给那不是神的,给素不认识的神,给那近来新兴的,是你们列祖所不畏惧的。
申 33:9 他论自己的父母说,我没有看见;他不承认自己的弟兄,也不认识自己的儿女;这是因利未人谨守你的话,护卫你的约。
申 34:10 以后以色列中再没有兴起申言者像摩西的;他是耶和华面对面所认识的,
士 2:10 那一代的人也都归了自己的列祖;在他们之后,有另一代的人兴起,不认识耶和华,也不知道耶和华为以色列人所行的事。
得 2:11 波阿斯回答说,自从你丈夫死后,凡你向婆婆所行的,并你离开父母和出生地,到素不认识的民中,这一切事人全都告诉我了。
撒上 2:12 以利的两个儿子是卑劣之徒;他们不认识耶和华,
撒上 3:7 那时撒母耳还未认识耶和华,耶和华的话还未向他启示。
撒上 10:11 凡素来认识扫罗的,看见他和申言者一同申言,就彼此说,基士的儿子遇见什么了?扫罗也列在申言者中么?
撒下 22:44 你救我脱离我百姓的争竞,保护我作列国的元首;我素不认识的民必事奉我。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20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