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8:26 犹大认出这些东西,就说,她比我更有义,因为我没有将她给我的儿子示拉。从此犹大不再与她同寝了。
士 18:3 他们临近米迦的住宅,认出那少年利未人的口音来,就转进去对他说,谁领你到这里来?你在这里作什么?你在这里得什么?
得 3:3 你要沐浴抹膏,换上衣服,下到禾场上,却不要使那人认出你来,直等他吃喝完了。
王上 18:7 俄巴底在路上恰与以利亚相遇,俄巴底认出他来,就面伏于地,说,你真是我主以利亚么?
王上 20:41 他急忙除掉蒙眼的头巾,以色列王就认出他是一个申言者。
诗 138:6 耶和华虽高,仍看顾低微的人;祂却从远处认出骄傲的人。
太 7:16 从他们的果子,你们就可以认出他们来。人岂能从荆棘收取葡萄?或从蒺藜收取无花果?
太 7:20 所以,从他们的果子,你们就可以认出他们来。
太 12:33 或说树好,果子就好;或说树坏,果子也坏;树总是凭果子认出来的。
太 14:35 那地方的人一认出是耶稣,就打发人到四周全境,把一切有病的带到祂那里,
可 6:33 许多人看见他们去,认出了他们,就从各城步行,一同跑到那里,比他们先到。
可 6:54 一下船,众人立刻认出祂来,
路 6:44 每一棵树都是凭自己的果子认出来的。人不是从荆棘收取无花果,也不是从蒺藜收采葡萄。
路 24:31 他们的眼睛开了,这才认出祂来;耶稣就从他们面前不见了。
路 24:35 两个人就把路上的事,和擘饼的时候,主怎么被他们认出来的事,都述说了一遍。
约 13:35 你们若彼此相爱,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。
徒 4:13 他们见彼得、约翰的胆量,并且看出他们原是没有学问的平民,就都希奇,认出他们是跟过耶稣的。
徒 12:14 认出是彼得的声音,就欢喜得顾不得开门,跑进去报告说,彼得站在门外。
徒 19:34 只因众人认出他是犹太人,就同声喊着:大哉,以弗所人的亚底米阿!如此约有两小时。
徒 28:1 我们既已安全得救,才认出那岛名叫米利大。
约壹 4:2 凡灵承认耶稣基督是在肉体里来的,就是出于神的;在此你们可以认出神的灵来。
约壹 4:6 我们是出于神的;认识神的就听从我们,不出于神的就不听从我们;从此我们可以认出真理的灵和谬妄的灵来。
[1]  1/1页 共2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