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9

出 处

经 文

民 31:16 这些妇女因巴兰的计谋,叫以色列人在毗珥的事上,对耶和华行事不忠实,以致瘟疫临到耶和华的会众。
撒下 15:31 有人告诉大卫说,亚希多弗也在叛党之中,随从押沙龙。大卫祷告说,耶和华阿,求你使亚希多弗的计谋变为愚拙。
撒下 15:34 你若回城去,对押沙龙说,王阿,我愿作你的仆人;我从前作你父亲的仆人,现在我也照样作你的仆人;这样,你就可以为我破坏亚希多弗的计谋
撒下 16:20 押沙龙对亚希多弗说,你们定个计谋,我们怎样行才好。
撒下 16:23 那些日子亚希多弗所定的计谋,好像人问神的话一样;他无论给大卫,或给押沙龙所定的计谋,都是这样。
撒下 17:7 户筛对押沙龙说,亚希多弗这次所定的计谋不好。
撒下 17:14 押沙龙和以色列众人说,亚基人户筛的计谋比亚希多弗的计谋更好;这是因耶和华命定要破坏亚希多弗的良谋,为要使灾祸临到押沙龙。
撒下 17:15 户筛对祭司撒督和亚比亚他说,亚希多弗为押沙龙和以色列的长老所定的计谋是如此如此,我所定的计谋是如此如此。
撒下 17:23 亚希多弗见他的计谋不被采纳施行,就备上驴,起来往本城本家去;他安顿了家,便上吊死了,葬在他父亲的坟墓里。
王下 18:20 你说有打仗的计谋和能力,我说,不过是虚言。你到底倚靠谁才背叛我呢?
代下 22:5 他照亚哈家的计谋而行,同以色列王亚哈的儿子约兰往基列的拉末去,与亚兰王哈薛争战。亚兰人打伤了约兰,
尼 4:15 仇敌听见我们知道他们的计谋,又见神破坏他们的计划,就不来了;我们都回到城墙那里,各作各的工。
伯 5:12 祂破坏狡猾人的计谋,使他们的手无所成就。
伯 5:13 祂叫智慧人中了自己的诡计,使狡诈人的计谋速速破灭。
伯 10:3 你手劳碌所造的,你又欺压,又藐视,却照耀恶人的计谋;这事你以为美么?
伯 18:7 他坚强的脚步必见狭窄,他的计谋必将自己打倒。
伯 21:27 看哪,我知道你们的意图,并诬害我的计谋
诗 1:1 不从恶人的计谋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亵慢人的座位;
诗 5:10 神阿,求你定他们有罪;愿他们因自己的计谋跌倒;愿你因他们许多的过犯,把他们赶逐出去,因为他们背叛了你。
诗 10:2 恶人在骄横中,把穷苦人追得火急;愿他们陷入自己所设的计谋里!
诗 21:11 因为他们有意加害于你;他们想出计谋,却不能成功。
诗 31:20 你必把他们藏在你面前的隐密处,免得遇见人的计谋;你必将他们隐藏在遮蔽处,免受口舌的争闹。
诗 56:5 他们终日扭曲我的话;他们一切的计谋,都是要害我。
诗 64:6 他们图谋不义,说,我们完成了精密的计谋;他们各人的意念和心思是深的。
诗 81:12 我便任凭他们心里顽梗,随自己的计谋而行。
诗 140:8 耶和华阿,求你不要遂恶人的心愿;不要成就他们的计谋,免得他们自高。〔细拉〕
箴 1:31 所以他们必吃自己行径的果子,饱尝自设的计谋
箴 8:14 我有计谋和真智慧;我乃聪明,我有能力。
箴 12:5 义人的筹算是公平;恶人的计谋是诡诈。
箴 15:26 邪恶的计谋为耶和华所憎恶,可喜悦的话乃为纯净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