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1:49 约瑟积蓄谷物甚多,如同海沙,多到不再加以计算,因为无法计算
出 30:12 你要按以色列人被数点的,计算总数;你数点的时候,他们各人要为自己把赎价给耶和华,免得数的时候,在他们中间有灾殃。
利 15:13 患漏症的人得了洁净,没有漏症时,就要为自己得洁净计算七天,也要洗衣服,用活水洗身,就洁净了。
利 15:28 女人若得了洁净,没有漏症,就要为自己计算七天,然后才洁净了。
利 25:8 你要计算七个安息年,就是七个七年;这就使你有了七个安息年的时期,共四十九年。
利 25:50 他要和买主计算,从卖自己的那年起,算到禧年;所卖的价值要照着年数的多少计算。他在买主那里的年日,要像雇工的年日一样计算
利 25:52 若到禧年只余下几年,就要和买主计算,按着年数偿还他的赎价。
利 27:18 倘若他在禧年以后将田地奉献,祭司就要按着到下一个禧年所剩余的年数给他计算价银,将你所估定的价减低。
利 27:23 祭司就要将你所估的价值给他计算到禧年。当日,他要以你所估的价银为圣,归给耶和华。
民 1:2 你们要按以色列人全会众的家族、宗族,照人名的数目,逐一计算所有男丁的总数。
民 1:49 惟独利未支派你不可数点,也不可在以色列人中计算他们的总数。
民 4:2 你要从利未子孙中,计算哥辖子孙的总数;按他们的家族、宗族,
民 4:3 从三十岁直到五十岁,凡进来事奉,在会幕里作工的,全都计算
民 4:22 你也要计算革顺子孙的总数;按他们的宗族、家族,
民 14:29 你们的尸首必倒在这旷野,并且你们中间凡被数点的,就是按所计算的数目,从二十岁以上,向我发过怨言的,
民 26:2 你们要将以色列人全会众,按他们的宗族,凡以色列中从二十岁以上能出去打仗的,计算总数。
民 26:4 要将你们中间从二十岁以上的,计算总数;这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。从埃及地出来的以色列人如下:
民 31:26 你和祭司以利亚撒,并会众各宗族的族长,要计算所掳获的人口和牲畜的总数;
民 31:49 对他说,仆人权下的兵已经计算总数,并不短少一人。
申 16:9 你要计算七个七日:从你开镰收割禾稼时算起,共计七个七日。
王上 3:8 仆人住在你所拣选的民中,这民多得无法数点,无法计算
王上 8:5 所罗门王和聚集到他那里的以色列全会众,一同在约柜前献牛羊为祭,多得无法计算,无法数点。
代下 5:6 所罗门王和聚集到他那里的以色列全会众,都在约柜前献牛羊为祭,多得无法计算,无法数点。
结 44:26 祭司得洁净之后,必再为他计算七日。
路 14:28 你们中间谁想要盖一座楼,不先坐下计算花费,能盖成不能?
徒 19:19 又有许多行巫术的人,把书拿来,堆在众人面前烧毁了。他们计算书价,便知道共合五万银币。
林前 13:5 不作不合宜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处,不轻易发怒,不计算人的恶,
启 13:18 在这里需要有智慧。凡有悟性的,可以计算兽的数字,因为这是人的数字,它的数字是六百六十六。
[1]  1/1页 共2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