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5

出 处

经 文

民 16:38 那些犯罪、自害己命之人的香炉,要锤成片,用以包坛;那些香炉本是他们在耶和华面前献过的,是成为圣的,可以给以色列人作警戒
民 26:10 地便开口,把他们和可拉一同吞灭,可拉一党就都死了;那时火烧灭了二百五十个人;他们就作了警戒
撒上 8:9 故此你要听从他们的话,只是当郑重的警戒他们,告诉他们将来管辖他们的王会怎样行。
王上 2:42 王就差遣人将示每召了来,对他说,我岂不是叫你指着耶和华起誓,并且郑重的警戒你说,你当确实的知道,你那日出来往别处去,那日必死么?你也对我说,这话甚好,我必听从。
王下 6:10 以色列王差人去窥探神人所告诉、所警戒他的地方,就在那里小心防备,没有受害,不只一两次。
王下 17:13 耶和华藉众申言者、众先见,警戒以色列人和犹大人,说,当从你们的恶道转回,照着我吩咐你们列祖,并藉我仆人众申言者所传给你们的一切律法,谨守我的诫命和律例。
王下 17:15 他们厌弃祂的律例,和祂与他们列祖所立的约,并祂警戒他们的话,随从虚无的神,自己成为虚妄,又随从周围的外邦人,虽然耶和华曾吩咐他们,不可像那些人那样行事。
代下 19:10 你们住在各城里的弟兄,若有争讼的事来到你们这里,或为流血,或为犯律法、诫命、律例和典章,你们要警戒他们,免得他们在耶和华面前有了罪过,以致祂的忿怒临到你们和你们的弟兄;你们要这样行,就没有罪过了。
代下 24:27 至于他的众子和许多警戒他的谕言,并他重新建立神殿的事,都写在诸王记的评传上。
代下 33:10 耶和华警戒玛拿西和他的百姓,他们却是不听。
代下 36:15 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因为爱惜自己的民和自己的居所,时常差遣使者去警戒他们。
尼 9:29 警戒他们,要使他们归服你的律法;他们却行事狂傲,不听从你的诫命,干犯你的典章,(人若行这些,必因这些活着,)扭转肩头,硬着颈项,不肯听从。
尼 9:30 你多年宽容他们,又用你的灵藉你的众申言者警戒他们,他们仍不听从;所以你将他们交在各地之民的手中。
尼 9:34 我们的君王、首领、祭司、列祖都不遵行你的律法,不听从你的诫命和你警戒他们的话。
尼 13:15 那些日子,我在犹大见有人在安息日踹酒醡,搬运禾捆驮在驴上,又把酒、葡萄、无花果、和各样的担子,在安息日运进耶路撒冷;我就在他们卖食物的那日警戒他们。
尼 13:21 我就警戒他们,说,你们为何在城墙前面过夜?若再这样,我必下手拿办你们。从此以后,他们在安息日就不来了。
诗 2:10 现在你们君王应当留意;你们地上的审判官该受警戒
诗 16:7 我必颂赞那指教我的耶和华;我的心肠在夜间也警戒我。
诗 19:11 况且你的仆人藉此受警戒,谨守这些便有大赏赐。
诗 50:7 我的民哪,你们当听,我要说话;以色列阿,我要警戒你:我是神,是你的神。
诗 81:8 我的民哪,你当听,我要警戒你:以色列阿,甚愿你肯听从我!
赛 20:3 耶和华说,我仆人以赛亚怎样露身赤脚行走三年,作为警戒埃及和古实的表号和奇事;
耶 6:8 耶路撒冷阿,你当受警戒,免得我与你生疏,免得我使你荒凉,成为无人居住之地。
耶 11:7 因为我将你们列祖从埃及地领上来的那日,曾郑重的警戒他们;直到今日,都是从早起来警戒他们,说,你们当听从我的话。
结 3:17 人子阿,我立了你作以色列家守望的人,你要听我口中的话,替我警戒他们。
结 3:18 我何时指着恶人说,你必要死;你若不警戒他,也不劝戒恶人,使他离开恶行,得以存活,那恶人必因自己的罪孽而死,我却要从你手中追讨流他血的罪。
结 3:19 倘若你警戒恶人,他仍不转离自己的恶,也不离开恶行,他必因自己的罪孽而死,你却救了自己的性命。
结 3:20 再者,义人何时转离自己的义而有了罪孽,我将绊脚石放在他面前,他就必死;因你没有警戒他,他必死在罪中,他素来所行的义不被记念;我却要从你手中追讨流他血的罪。
结 3:21 倘若你警戒义人,使义人不犯罪,他就不犯罪;他因受警戒就必存活,你也救了自己的性命。
结 5:15 这样,我必以怒气和忿怒,并烈怒的责备,向你施行审判;那时,你就在四围的列国中成为羞辱、讥刺、警戒、惊骇。这是我耶和华说的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