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下 22:2 说,耶和华是我的岩石,我的山寨,我的解救者;
诗 18:2 耶和华是我的岩石,我的山寨,我的解救者;是我的神,我的磐石,我所投靠的;是我的盾牌,拯救我的角,我的高台。
诗 22:4 我们的祖宗信靠你;他们信靠你,你便解救他们。
诗 22:5 他们哀求你,便蒙解救;他们信靠你,就不羞愧。
诗 37:40 耶和华帮助他们,解救他们;祂解救他们脱离恶人,把他们救出来,因为他们投靠祂。
箴 24:11 人被拉到死地,你要解救;人蹒跚走向被杀之地,你须拦阻。
赛 1:17 学习行善;寻求公平,解救受欺压的;给孤儿伸冤,为寡妇辨屈。
赛 49:24 壮者抢去的岂能夺回?理当掳掠的岂能解救么?
赛 49:25 耶和华实在如此说,就是壮者所掳掠的,也可以夺回,强暴人所抢的,也可以解救;因为与你相争的,我必与他相争,我要拯救你的儿女;
但 6:14 王听见这话,就甚愁烦,一心要救但以理,竭力要解救他,直到日落的时候。
但 6:27 解救人,搭救人,在天上地上施行神迹奇事,救了但以理脱离狮子的爪。
弥 4:10 锡安的女子阿,你要疼痛劬劳,仿佛生产的妇人;因为你必从城里出来,住在田野,且要到巴比伦去。在那里你要蒙解救,在那里耶和华必救赎你脱离仇敌的手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