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6

出 处

经 文

伯 38:31 你能系住昴星的结,解开参星的带么?
伯 39:5 谁放野驴出去自由?谁解开快驴的绳索?
诗 105:20 王打发人把他解开,治理众民的,把他释放了;
诗 116:16 耶和华阿,我真是你的仆人;我是你的仆人,是你婢女的儿子;你已经解开我的绑索。
诗 119:130 你的言语一解开,就发出亮光,使愚蒙人通达。
赛 52:2 耶路撒冷阿,要抖下尘土;起来坐在位上;锡安被掳的女子阿,要解开你颈项的锁炼。
耶 40:4 现今我解开你手上的链子。你若看与我同往巴比伦去好,就可以去,我必看顾你;你若看与我同往巴比伦去不好,就不必去。看哪,全地在你面前;你以为那里美好,那里合宜,只管往那里去罢。
太 21:2 耶稣就打发两个门徒,对他们说,你们往对面村子去,立刻就会看见一匹驴,带着驴驹拴着;你们解开,牵来给我。
可 11:2 对他们说,你们往对面村子去,一进去,就必看见一匹驴驹拴在那里,是从来没有人骑过的,把它解开牵来。
可 11:4 他们去了,便看见一匹驴驹拴在门外大街上,就把它解开
路 13:15 主却回答他说,假冒为善的人哪,难道你们各人在安息日不解开槽上的牛驴,牵去饮么?
路 13:16 何况这女人本是亚伯拉罕的后裔,看哪,她被撒但捆绑了十八年,不当在安息日解开她的捆锁么?
路 19:30 你们往对面村子去,进去的时候,必看见一匹驴驹拴在那里,是从来没有人骑过的,把它解开牵来。
路 24:32 他们彼此说,在路上祂和我们说话,给我们解开圣经的时候,我们心里岂不是火热的么?
约 11:44 那死人就出来了,手脚裹着布,脸上包着手巾。耶稣对他们说,解开,让他走。
徒 22:30 第二天,千夫长想要知道犹太人控告保罗的实情,便解开他,吩咐祭司长和全议会的人都聚集,将保罗带下来,叫他站在他们面前。
[1]  1/1页 共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