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1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9:13 不可用手触着他,必用石头打死,或用箭射透;无论是走兽是人,都不得活。到角声拖长的时候,他们才可以到山上来。
出 19:16 到第三天早晨,在山上有雷轰、闪电和密云,并且角声甚大,营中的百姓尽都战抖。
出 19:19 角声越来越强,摩西就说话,神发声回答他。
出 20:18 众百姓看见雷轰、闪电、角声、山上冒烟,就都战抖,远远的站着,
利 25:9 当年七月初十日,你要大发角声;这是遮罪日,要在遍地发出角声
撒下 15:10 押沙龙打发探子到以色列各支派,说,你们一听见角声就说,押沙龙在希伯仑作王了。
王上 1:41 亚多尼雅和所请的众客筵宴方毕,听见这声音;约押听见角声就说,城中为何有这喧嚷的声音呢?
尼 4:20 你们听见角声在那里,就要聚集到我们那里去。我们的神必为我们争战。
伯 39:24 它发猛烈的怒气将地吞下;一听角声就不耐站住。
诗 47:5 神在欢呼声中上升;耶和华在角声中上升。
诗 98:6 要用号和角声,在君王耶和华面前欢呼。
诗 150:3 要用角声赞美祂,鼓瑟弹琴赞美祂;
赛 27:13 当那日,必大发角声;在亚述地将要灭亡的,并在埃及地被赶散的,都要来;他们就在耶路撒冷圣山上敬拜耶和华。
耶 4:19 我的心肠阿,我的心肠阿,我翻腾绞痛。我的心哪!我的心在我里面呻吟;我不能静默不言;因为我的魂哪,你已经听见角声,听见打仗的呐喊。
耶 4:21 我看见旌旗,听见角声,要到几时呢?
耶 6:17 我设立守望的人照管你们,说,要听角声。他们却说,我们不听。
耶 42:14 说,不,我们要进入埃及地,在那里我们看不见争战,听不见角声,也不至饥饿无食;我们必住在那里;
结 33:4 凡听见角声不受警戒的,刀剑若来除灭了他,流他血的罪就必归到他自己的头上。
结 33:5 他听见角声,不受警戒,流他血的罪必归到他自己的身上;他若受警戒,便是救了自己的性命。
摩 2:2 我却要降火在摩押,烧灭加略的宫殿;摩押必在哄嚷、呐喊、角声中死亡。
来 12:19 角声、与说话的声音那里;那些听见这声音的,都恳求不要再对他们多说话;
[1]  1/1页 共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