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:25 当时那人和他妻子,二人赤身露体,彼此并不觉得羞耻。
创 41:31 因那后来的饥荒极重,这地便不觉得先前的丰收了。
出 1:14 使他们因作苦工觉得命苦;无论是和泥,是作砖,是作田间各样的工,在一切的工上都严严的待他们。
代下 30:15 二月十四日,宰了逾越节的羊羔。祭司与利未人觉得惭愧,就使自己分别为圣,把燔祭奉到耶和华殿中。
伯 14:21 他的子孙得尊荣,他也不知道;降为卑微,他也不觉得
伯 14:22 他只觉得自己肉身的疼痛,他的魂只为自己悲哀。
箴 23:35 你必说,人打我,我却未受伤;人鞭打我,我竟不觉得;我几时清醒呢?我还要去寻酒。
歌 2:3 我欢欢喜喜的坐在他的荫下,尝他果子的滋味觉得甘甜。
耶 20:9 我若说,我不再题说祂,也不再奉祂的名讲论,我便心里觉得似乎有烧着的火,闭塞在我骨中,我就含忍不住,不能自禁。
耶 31:26 这时我醒了,我一看,觉得睡得香甜。
结 3:3 祂又对我说,人子阿,要把我所赐给你的这书卷吃下,充满你的肚腹。我就吃了,口中觉得其甜如蜜。
但 10:19 他说,大蒙眷爱的人哪,不要惧怕,愿你平安。你要刚强,要刚强;他一向我说话,我便觉得有力量,说,我主请说,因你使我有了力量。
可 5:29 于是她血漏的源头立刻干了,她便觉得身上的灾病得了医治。
可 15:5 耶稣却仍不回答什么,以致彼拉多觉得希奇。
路 8:46 耶稣说,总有人摸我,因我觉得有能力从我身上出去。
徒 2:37 众人听了,觉得扎心,就对彼得和其余的使徒说,诸位,弟兄们,我们当怎样行?
徒 10:10 觉得很饿,就想要吃。人正预备饭的时候,彼得魂游象外,
林前 4:4 我虽不觉得自己有错,却也不能因此得称义,但察验我的乃是主。
林后 7:14 因为我若对提多夸奖了你们什么,也不觉得羞愧。相反的,我们对你们所说的一切事,怎样是真实的,我们在提多面前所夸奖你们的,也怎样成了真实的。
来 10:2 不然,敬拜的人既一次得了洁净,良心不再觉得有罪,献祭的事岂不就已停止了么?
来 12:11 一切的管教,当时固然不觉得喜乐,反觉得愁苦;后来却给那藉此受过操练的人,结出平安的义果。
启 10:10 我从那天使手中接过小书卷,把它吃尽了;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;吃了以后,肚子觉得发苦。
[1]  1/1页 共2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