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] [最终页] 1/9页 共26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1:50 你若苦待我的女儿,又在我的女儿以外另娶妻子,虽然没有人同我们在一起,却有神在你我中间作见证
出 16:34 亚伦就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,把吗哪存放在见证的版前保留着。
出 20:16 不可作假见证陷害邻舍。
出 23:1 不可传播谣言;不可与恶人连手作恶毒的见证人。
出 23:2 不可随众行恶;不可在争讼的事上随众偏行,作见证屈枉公理;
出 25:16 必将我所要赐给你的见证版,放在柜里。
出 25:21 要将遮罪盖安在柜的上边,又将我所要赐给你的见证版放在柜里。
出 25:22 我要在那里与你相会,又要从见证的柜遮罪盖上两个基路伯中间,和你说我所要吩咐你传给以色列人的一切事。
出 26:33 要使幔子垂在钩子下,把见证的柜抬进幔子内;这幔子要为你们将圣所和至圣所隔开。
出 26:34 又要把遮罪盖安在至圣所内见证的柜上,
出 27:21 在会幕中见证柜前的幔外,亚伦和他的子孙,从晚上到早晨,要在耶和华面前整理这灯。这要作以色列人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。
出 30:6 要把坛放在见证柜前的幔子外,对着见证柜上的遮罪盖,就是我要与你相会的地方。
出 30:26 要用这膏油抹会幕和见证的柜、
出 30:36 这香要取些捣得极细,放些在会幕内见证的柜前,我要在那里与你相会;你们要以这香为至圣。
出 31:7 就是会幕、见证的柜和其上的遮罪盖、会幕的一切器具,
出 31:18 耶和华在西乃山和摩西说完了话,就把两块见证的版交给他,是神用指头写的石版。
出 32:15 摩西转身下山,手里拿着两块见证的版;版是两面写的,这面那面都有字。
出 34:29 摩西手里拿着两块见证的版,下西乃山的时候,不知道自己的面皮因耶和华和他说话就发了光。
出 38:21 这是见证的帐幕中,利未人事奉所用物件的总数,是照摩西的吩咐,经祭司亚伦的儿子以他玛的手数点的。
出 39:35 见证的柜、柜的杠、和遮罪盖,
出 40:3 见证的柜安放在里面,用幔子将柜遮掩。
出 40:5 把烧香用的金坛放在见证的柜前,挂上帐幕的门帘。
出 40:20 又把见证的版放在柜里,把杠穿在柜的两边,把遮罪盖安在柜上。
出 40:21 把柜抬进帐幕,挂上遮掩柜的幔子,把见证的柜遮掩了;是照耶和华所吩咐他的。
利 5:1 若有人听见叫人发誓作证的声音,他本是见证人,却不把所看见或知道的说出来,他就犯了罪,要担当他的罪孽。
利 16:13 在耶和华面前,把香放在火上,使香的烟云遮掩见证柜上的遮罪盖,免得他死亡;
利 24:3 在会幕中见证柜的幔子外,亚伦从晚上到早晨,要在耶和华面前常常整理这灯。这要作你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。
民 1:50 只要派利未人照管见证的帐幕和其中的一切物件,并一切属于帐幕的;他们要抬帐幕和其中的一切物件,并要伺候帐幕,在帐幕四围安营。
民 1:53 但利未人要在见证的帐幕四围安营,免得忿怒临到以色列人的会众;利未人要看守见证的帐幕。
民 4:5 起营的时候,亚伦和他儿子要进去摘下遮掩柜的幔子,用以蒙盖见证的柜;
[1 2 3 4 5 6 7 8 9 ] [最终页] 1/9页 共26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