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6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3:17 你所有的男丁,要一年三次朝见主耶和华。
出 34:23 你所有的男丁,要一年三次朝见主耶和华以色列的神。
赛 6:1 当乌西雅王崩的那年,我看见主坐在高高的宝座上,祂的衣袍垂下,遮满圣殿。
赛 6:8 我又听见主的声音,说,我可以差遣谁呢?谁肯为我们去呢?我说,我在这里,请差遣我。
摩 9:1 我看见主站在祭坛上面;祂说,你要击打柱顶,使门槛震动,打碎柱顶落在众人头上,所剩下的人我必用刀杀戮;无一人能逃避,无一人能逃脱。
路 1:58 邻里亲族听见主向她大施怜悯,就和她一同欢乐。
路 2:26 他受了圣灵的指示,知道自己看见主的基督以前,必不见死。
路 24:3 她们就进去,只是不见主耶稣的身体。
约 20:18 抹大拉的马利亚就去告诉门徒说,我已经看见主了;并且告诉他们主也对她说了这些话。
约 20:20 说了这话,就把手和肋旁指给他们看。门徒看见主,就喜乐了。
约 20:25 其他的门徒就对他说,我们已经看见主了。多马却对他们说,除非我看见祂手上的钉痕,用指头探入那钉痕,又用手探入祂的肋旁,我总不信。
徒 2:25 大卫指着祂说,“我看见主常在我眼前,因祂在我右边,我便不至摇动。
徒 9:27 惟有巴拿巴接受他,领他到使徒那里去,把他在路上怎么看见主,主怎么向他说话,他在大马色怎么在耶稣的名里放胆讲说,都向他们述说出来。
徒 19:10 这样有两年之久,叫一切住在亚西亚的,无论是犹太人,是希利尼人,都听见主的话。
徒 22:18 见主向我说,你要赶紧,快快离开耶路撒冷,因你为我所作的见证,人必不领受。
来 12:14 你们要追求与众人和睦,并要追求圣别,非圣别没有人能见主
[1]  1/1页 共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