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5:3 我们要起来,上伯特利去,在那里我要筑一座坛给神,就是在我遭难的日子应允我的祷告,在我所行的路上与我同在的那位。
申 31:16 耶和华又对摩西说,你快要和你列祖同睡;这百姓要起来,在他们所要进去的地上,在那地的人中,随从外邦神行邪淫,离弃我,背弃我与他们所立的约。
书 1:2 我的仆人摩西死了;现在你要起来,和众百姓过这约但河,往我所要赐给以色列人的地去。
撒下 17:21 他们走后,二人从井里上来,就去告诉大卫王。他们对大卫说,亚希多弗如此如此定谋害你们,你们务要起来,快快过溪。
诗 12:5 耶和华说,因为困苦人所受的蹂躏,因为穷乏人的叹息,我现在要起来,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稳妥之地。
歌 3:2 我说,我要起来,绕行城中,在街道上,在宽阔处,寻找我心所爱的。我寻找他,却寻不见。
赛 33:10 耶和华说,现在我要起来,我要被尊崇;我要被高举。
太 24:11 且有好些假申言者要起来,迷惑许多人。
太 24:24 因为假基督和假申言者将要起来,显大神迹和大奇事;若是可能,连选民也要迷惑了。
可 13:22 因为假基督和假申言者将要起来,显神迹奇事,若是可能,连选民也要迷惑了。
路 15:18 要起来,到我父亲那里去,向他说,父亲,我犯罪得罪了天,并得罪了你。
弗 5:14 所以祂说,睡着的人哪,要起来,要从死人中站起来,基督就要光照你了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