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4:6 亚伯拉罕对他说,你要谨慎,不要带我的儿子回那里去。
出 25:40 要谨慎,照着在山上指示你的样式去作。
出 34:12 要谨慎,不可与你所去那地的居民立约,恐怕他们成为你们中间的网罗;
民 28:2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说,献给我的供物,就是献给我作怡爽香气之火祭的食物,你们要谨慎,在所定的日期献给我。
申 4:9 你只要谨慎,殷勤护卫你的魂,免得忘记你亲眼所看见的事,又免得这些事在你一生的日子离开你的心;总要传给你的子子孙孙。
申 4:23 你们要谨慎,免得忘记耶和华你们神与你们所立的约,为自己雕制偶像,就是耶和华你神所禁止你制造的任何形像;
申 6:12 那时你要谨慎,免得你忘记将你从埃及地,从为奴之家领出来的耶和华。
申 8:11 要谨慎,免得忘记耶和华你的神,不守祂的诫命、典章和律例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;
申 11:16 你们要谨慎,免得心受迷惑,就偏离正路,去事奉跪拜别神;
申 12:13 要谨慎,不可在你所看中的各地方献上燔祭;
申 12:19 要谨慎,你在地上的一切日子,总不可撇弃利未人。
申 12:30 那时你要谨慎,不可在他们从你面前被除灭之后,随从他们,以致陷入网罗,也不可寻求他们的神,说,这些国民怎样事奉他们的神,我也要照样行。
申 24:8 在痲疯的灾病上,你们要谨慎,照祭司利未人一切所指教你们的,尽力谨守遵行;我怎样吩咐他们,你们就怎样谨守遵行。
书 6:18 至于你们,务要谨慎,不可取那当灭的物,恐怕你们取了那当灭的物,就使自己成为当灭的,并且叫以色列全营遭祸,使全营成为当灭的。
王下 6:9 神人打发人去见以色列王,说,你要谨慎,不要从某处经过,因为亚兰人从那里下来了。
伯 36:21 要谨慎,不可转向罪孽;因你选择罪孽,过于选择苦难。
耶 17:21 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要谨慎,不要在安息日担什么担子,也不要带什么进入耶路撒冷的各门。
太 24:4 耶稣回答他们说,你们要谨慎,免得有人迷惑你们;
可 13:5 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要谨慎,免得有人迷惑你们。
可 13:33 你们要谨慎,要有警觉,因为你们不知道那时期几时来到。
路 21:8 祂说,你们要谨慎,免得受了迷惑;因为将来要有许多人冒我的名来,说,我是基督,又说,时候近了。你们不要跟从他们。
徒 13:40 所以你们要谨慎,免得申言者书上所说的临到你们:
林前 8:9 只是你们要谨慎,恐怕你们这权利,竟成了那软弱人的绊脚石。
林前 10:12 所以自以为站得稳的,要谨慎,免得跌倒。
加 5:15 你们要谨慎,若相咬相吞,只怕要彼此销灭了。
西 2:8 你们要谨慎,恐怕有人用他的哲学,和虚空的欺骗,照着人的传统,照着世上的蒙学,不照着基督,把你们掳去;
来 3:12 弟兄们,你们要谨慎,免得你们中间,或有人存着不信的恶心,将活神离弃了。
来 8:5 他们的事奉,乃是天上事物的样本和影儿,正如摩西将要完成帐幕的时候,蒙神指示他说,“你要谨慎,照着在山上所指示你的模型,作各样的物件。”
来 12:25 你们要谨慎,不可弃绝那说话的,因为那些弃绝那在地上警戒他们者的,尚且不能逃罪,何况我们这转离那从诸天之上警戒我们者的?
[1]  1/1页 共2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