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0:13 当神叫我离开父家、飘流在外的时候,我对她说,我们无论走到什么地方,你提到我,要说,他是我的哥哥;这就是你以恩慈待我了。
创 32:20 并且你们要说,你仆人雅各就在我们后边。因为雅各心里说,我借着在我前头去的礼物解他的恨,然后再见他的面,或者他会接纳我。
创 46:34 你们要说,你的仆人们从幼年直到如今,都以养牲畜为业,我们和我们的祖宗都是如此。这样,你们就可以住在歌珊地,因为凡牧羊的都被埃及人所厌恶。
出 12:27 你们就要说,这是献给耶和华逾越节的祭。当以色列人在埃及的时候,祂击杀埃及人,越过以色列人的房屋,救了我们各家。于是百姓低头敬拜。
民 5:22 并且这招致咒诅的水入你的腹中,要叫你的肚子发胀,大腿消瘦。妇人要说,阿们,阿们。
民 25:12 因此,你要说,我将我平安的约赐给他;
申 27:16 轻慢父母的,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说,阿们。
申 27:17 挪移邻舍地界的,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说,阿们。
申 27:18 使瞎子走错路的,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说,阿们。
申 27:19 向寄居的和孤儿寡妇屈枉公理的,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说,阿们。
申 27:20 与父亲的妻子行淫的,必受咒诅,因为掀开他父亲的衣边。百姓都要说,阿们。
申 27:21 与兽淫合的,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说,阿们。
申 27:22 与异母同父,或异父同母的姊妹行淫的,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说,阿们。
申 27:23 与岳母行淫的,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说,阿们。
申 27:24 暗中杀害邻舍的,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说,阿们。
申 27:25 受贿赂杀害人,流无辜人之血的,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说,阿们。
申 27:26 不坚守遵行这律法言语的,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说,阿们。
撒下 7:26 愿你的名永远被尊为大,人要说,万军之耶和华是治理以色列的神;这样,你仆人大卫的家必在你面前坚立。
王上 22:27 要说,王如此说,把这个人下在监里,使他受苦,吃不饱喝不足,直到我平平安安的回来。
代上 16:35 要说,拯救我们的神阿,求你救我们,聚集我们,使我们脱离列邦,我们好称谢你的圣名,以赞美你为夸耀。
代上 17:24 愿你的名永远坚立,被尊为大,人要说,万军之耶和华是以色列的神,实在是以色列的神;这样,你仆人大卫的家必在你面前坚立。
代下 18:26 要说,王如此说,把这个人下在监里,使他受苦,吃不饱、喝不足,直到我平平安安的回来。
伯 20:7 他必永远灭亡,像自己的粪一样;素来见他的人要说,他在那里呢?
诗 35:10 我的骨头都要说,耶和华阿,谁能像你救护穷苦人,脱离那比他强壮的,救护困苦穷乏人,脱离那抢夺他的?
诗 87:7 歌唱的同跳舞的都要说,我的泉源都在你里面。
诗 122:8 因我弟兄和同伴的缘故,我要说,愿平安在你中间。
诗 124:1 以色列人要说,若不是耶和华在我们这边,要说,
箴 20:22 要说,我要以恶报恶;要等候耶和华,祂必拯救你。
传 7:10 要说,为何先前的日子强过如今的日子呢?你这样问,不是出于智慧。
赛 12:4 在那日,你们要说,当称谢耶和华,呼求祂的名!将祂所行的传扬在万民中,题说祂的名已被尊崇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