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4

出 处

经 文

利 11:25 凡拿了尸体任何一部分的,就要洗衣服,并且不洁净到晚上。
利 11:28 拿了它们尸体的,就要洗衣服,并且不洁净到晚上;这些对你们是不洁净的。
利 11:40 有人吃了那尸体,就要洗衣服,并且不洁净到晚上;拿了那尸体的,也要洗衣服,并且不洁净到晚上。
利 13:6 第七天,祭司要再察看他,若灾病发暗,而且没有在皮上发散,就要定他为洁净,那只是癣;那人要洗衣服,就得洁净。
利 13:34 第七天,祭司要察看疥癣,疥癣若没有在皮上发散,现象也不深于皮,就要定他为洁净;他要洗衣服,便成为洁净。
利 14:9 第七天,他要再剃去所有的毛发,把头发、胡须、眉毛、并全身的毛都剃了;又要洗衣服,用水洗身,就洁净了。
利 15:5 凡触着那床的,就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,并且不洁净到晚上。
利 15:6 凡坐患漏症的人所坐什么物件的,就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,并且不洁净到晚上。
利 15:7 凡触着患漏症的人身体的,就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,并且不洁净到晚上。
利 15:8 患漏症的人,若吐唾沫在洁净的人身上,那人就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,并且不洁净到晚上。
利 15:10 凡触着他身下什么物件的,必不洁净到晚上;拿了那些物件的,就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,并且不洁净到晚上。
利 15:11 患漏症的人没有用水涮手,无论摸了谁,谁就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,并且不洁净到晚上。
利 15:13 患漏症的人得了洁净,没有漏症时,就要为自己得洁净计算七天,也要洗衣服,用活水洗身,就洁净了。
利 15:21 凡触着她床的,就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,并且不洁净到晚上。
利 15:22 凡触着她所坐什么物件的,就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,并且不洁净到晚上。
利 15:27 凡触着这些物件的,就不洁净,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,并且不洁净到晚上。
利 16:26 那放羊归与阿撒泻勒的人要洗衣服,用水洗身,然后进营。
利 16:28 焚烧牛羊的人要洗衣服,用水洗身,然后进营。
利 17:15 凡吃自死的或被野兽撕裂的,无论是本地人,是寄居的,都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,并要不洁净到晚上,然后才洁净了。
民 19:7 祭司要洗衣服,用水洗身,然后可以进营;但他必不洁净到晚上。
民 19:8 烧牛的人也要洗衣服,用水洗身,并且不洁净到晚上。
民 19:10 收起母牛灰的人要洗衣服,并且不洁净到晚上。这要作以色列人和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永远的定例。
民 19:19 第三天和第七天,洁净的人要洒水在不洁净的人身上,第七天就使他成为洁净。那人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,到晚上就洁净了。
民 31:24 第七日,你们要洗衣服,就为洁净,然后可以进营。
[1]  1/1页 共2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