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8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19:11 扫罗打发使者去大卫的房屋那里窥探他,要在第二天早晨杀他。大卫的妻子米甲对他说,你今夜若不逃命,明日你要被杀。
撒下 1:19 以色列的荣美在你的高处被杀。勇士何竟仆倒!
撒下 1:25 勇士何竟在战场上仆倒!约拿单何竟在你的高处被杀。
王下 11:2 但约兰王的女儿,亚哈谢的妹妹约示巴,将亚哈谢的儿子约阿施从那些将要被杀的王子中偷出来,把他和他的乳母都藏在卧房里。她们把他藏起来,躲避亚他利雅,他就没有被杀。
王下 11:15 祭司耶何耶大吩咐管辖军兵的百夫长说,将她赶出班外,凡跟随她的必用刀杀死;因为祭司说,她不可在耶和华的殿里被杀。
王下 11:16 众兵就闪开让她去;她经由马的入口处进王宫时,便在那里被杀。
徒 7:60 又跪下,大声喊着说,主阿,不要将这罪归与他们!说了这话,就睡了。扫罗也赞同他被杀。
启 11:5 若有人想要伤害他们,就有火从他们口中出来,烧灭仇敌。凡想要伤害他们的,都必这样被杀。
[1]  1/1页 共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