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4:14 亚伯兰听见他侄儿被掳去,就率领他家里生养的精练壮丁三百一十八人,直追到但,被掳去,
撒上 4:11 神的约柜被掳去,以利的两个儿子何弗尼、非尼哈也死了。
撒上 4:19 以利的儿媳,非尼哈的妻子怀孕将到产期,她听见神的约柜被掳去,以及她公公和丈夫都死了的消息,就猛然疼痛,曲身生产。
撒上 4:21 她给孩子起名叫以迦博,说,荣耀离开以色列了;这是因为神的约柜被掳去,又因为她公公和丈夫都死了。
赛 52:5 耶和华说,我的百姓既是无价被掳去,如今我在这里作什么呢?耶和华说,辖制他们的人咆哮,我的名终日不住的受亵渎。
耶 20:6 你巴施户珥和一切住在你家中的人,都必被掳去,你和你的众朋友,就是你向他们说假预言的,都必到巴比伦去,要死在那里,葬在那里。
耶 48:46 摩押阿,你有祸了!属基抹的民灭亡了,因你的众子都被掳去,你的众女也被掳去。
但 11:12 他的军众被掳去,南方王的心也必高傲,他虽使数万人仆倒,却不能得胜。
摩 1:15 他们的王和首领必一同被掳去,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摩 7:11 因为阿摩司如此说,耶罗波安必被刀杀,以色列民定被掳去,离开本地。
弥 1:16 你要为你所喜爱的儿女剪除你的头发,使头光秃,要大大的光秃,如同秃鹰,因为他们都被掳去,离开了你。
亚 14:2 因为我必聚集万国与耶路撒冷争战;城必被攻取,房屋被抢夺,妇女被玷污;城中的民必有一半被掳去,但余剩的民必不从城中剪除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