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7

出 处

经 文

申 28:41 你生儿生女,他们却不属于你,因为必被掳去。
撒上 4:17 报信的回答说,以色列人在非利士人面前逃跑,民中被杀的甚多;你的两个儿子何弗尼、非尼哈也都死了,并且神的约柜被掳去。
赛 46:2 这些都一同弯腰屈身,不能保全重驮,自己倒被掳去。
耶 48:46 摩押阿,你有祸了!属基抹的民灭亡了,因你的众子都被掳去,你的众女也被掳去。
哀 1:5 她的敌人为首;她的仇敌亨通;因为她的过犯众多,耶和华使她受苦;她的孩童在敌人面前被掳去。
结 30:17 安和比伯实的少年人必倒在刀下;这些城的人必被掳去。
结 30:18 我在答比匿折断埃及的诸轭,使她因自己力量而有的骄傲在其中止息;那时,日光必退去;至于这城,必有密云遮蔽,其中的女子必被掳去。
[1]  1/1页 共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