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4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9:12 你要在山的四围给百姓定界限,说,你们当谨慎,不可上山去,也不可触着山的边界;凡触着这山的,必被处死。
出 21:12 打人以致打死的,必要被处死。
出 21:15 打父母的,必要被处死。
出 21:16 拐带人口的,无论是把人卖了,或是留在他自己手下,必要被处死。
出 21:17 咒骂父母的,必要被处死。
出 22:19 凡与兽淫合的,必要被处死。
出 31:15 六日要作工,但第七日是完全安息的安息日,是归耶和华为圣的;凡在安息日作工的,必要被处死。
出 35:2 六日要作工,但第七日你们要有完全安息的安息日,是归耶和华为圣的;凡在这日作工的,要被处死。
利 20:10 与别人的妻子行淫,就是与邻舍的妻子行淫的,奸夫淫妇必被处死。
利 20:27 交鬼的或行巫术的,无论男女,必要被处死。人必用石头把他们打死,流他们血的罪要归到他们身上。被处死。
利 24:16 那亵渎耶和华名的,必要被处死;全会众总要用石头打死他。不管是寄居的或本地人,他亵渎耶和华名的时候,要被处死。
利 24:21 杀死牲畜的,必赔上牲畜;杀死人的,必被处死。
利 27:29 凡从人中当灭的都不可赎,必要被处死。
民 1:51 帐幕将起行的时候,利未人要把它拆卸;帐幕将支搭的时候,利未人要把它竖起。近前来的外人要被处死。
民 3:10 你要指派亚伦和他的儿子们,使他们谨守自己祭司的职任;但近前来的外人要被处死。
民 3:38 在帐幕前面、东边,就是会幕前面、向日出之地安营的,是摩西、亚伦和亚伦的儿子。他们看守圣所,守所吩咐以色列人的;近前来的外人要被处死。
民 18:7 你和你的儿子们要为一切属坛和幔内的事,一同守祭司的职任;你们要这样供职。我将祭司的职任当作礼物给你们,使你们事奉我。凡挨近的外人要被处死。
民 35:16 人若用铁器打人,以致打死,他就是故意杀人的;故意杀人的必要被处死。
民 35:17 人若手中拿可以打死人的石头打死了人,他就是故意杀人的;故意杀人的必要被处死。
民 35:18 人若手中拿可以打死人的木器打死了人,他就是故意杀人的;故意杀人的必要被处死。
民 35:21 或是因仇恨用手打人,以致打死,那打人的必要被处死。他是故意杀人的;报血仇的一遇见,就可以杀他。被处死。
民 35:31 故意杀人、犯了死罪的,你们不可收赎价代替他的命;他必要被处死。
申 13:5 那申言者或是那作梦的,既用言语叛逆那领你们出埃及地,救赎你脱离为奴之家的耶和华你们的神,要勾引你离开耶和华你神所吩咐你行的道路,他就要被处死。这样,你就把那恶从你们中间完全除掉。被处死。
申 24:16 父亲不可因儿子的缘故被处死,儿子也不可因父亲的缘故被处死;各人要因自己的罪被处死。
书 1:18 无论什么人违背你的命令,不听从你所吩咐他的一切话,那人就要被处死。你只要刚强壮胆。被处死。
士 21:5 以色列人彼此问说,以色列各支派中,谁没有上到会众中,到耶和华这里来呢?先是以色列人起过大誓,论到凡不上米斯巴到耶和华面前来的,说,那人必要被处死。
撒上 19:6 扫罗听了约拿单的话,就起誓说,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,他必不至被处死。
撒下 21:4 基遍人对他说,我们和扫罗与他家的事并不关乎金银,我们也不愿以色列中有一个人被处死。大卫说,你们怎样说,我就为你们怎样行。被处死。
王上 2:24 耶和华坚立我,使我坐在我父亲大卫的位上,并照着祂所应许的,为我建立家室;现在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,亚多尼雅今日必被处死。
王下 14:6 但他没有把杀王之人的儿子处死,是照摩西律法书上所写,耶和华所吩咐的,说,父亲不可因儿子的缘故被处死,儿子也不可因父亲的缘故被处死;各人要因自己的罪被处死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