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利 17:14 论到一切活物的生命,它的血就是它的生命;所以我对以色列人说,无论什么活物的血,你们都不可吃,因为一切活物的生命是在血中;凡吃了血的,必被剪除。
利 20:17 人若娶他的姊妹,无论是异母同父的,或是异父同母的,彼此见了对方的下体,这是可耻的事;他们必在本民的眼前被剪除。他揭露了他姊妹的下体,必担当自己的罪孽。被剪除。
诗 37:22 蒙耶和华赐福的,必承受地土,被祂咒诅的,必被剪除。
诗 37:28 因为耶和华喜爱公平,不撇弃祂的圣民;他们永蒙保守;但恶人的后裔必被剪除。
诗 37:38 至于有过犯的人,必全然灭绝;恶人终必被剪除。
何 8:4 他们立君王,却不是由于我;他们立首领,我却不承认。他们用金银为自己制造偶像,以致被剪除。
俄 1:10 因你向兄弟雅各行强暴,羞愧必遮盖你,你也必永远被剪除。
弥 5:9 你的手必举起,胜过敌人,你的仇敌都必被剪除。
番 1:11 玛革提施的居民哪,你们要哀号,因为迦南的民都灭亡了;凡满载银子的,都被剪除。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