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3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下 21:12 大卫就去,从基列雅比居民那里,将扫罗的骸骨和他儿子约拿单的骸骨搬了来;原来非利士人从前在基利波杀扫罗,将尸身悬挂在伯珊的街市上,基列雅比居民把尸身从那里偷了去。
王上 20:34 便哈达对王说,我父亲从你父亲那里所夺的城邑,我必归还;你可以在大马色立街市,像我父亲在撒玛利亚所立的一样。亚哈说,凭着这约,我放你回去;就与他立约,放他去了。
斯 6:9 将朝服和马交在王极尊贵的一个大臣手中,命人将朝服给王喜欢赐尊荣的人穿上,使他骑上马,走遍城里的街市,叫人在他面前宣告说,王喜欢赐尊荣的人,就如此待他。
斯 6:11 于是哈曼取了朝服和马,将朝服给末底改穿上,使他骑上马,走遍城里的街市,并在他面前宣告说,王喜欢赐尊荣的人,就如此待他。
诗 55:11 城内也有毁坏人的事,欺压和诡诈不离其街市
诗 144:14 愿我们的牛驮着满驮;愿无人闯进来抢夺,也无人出去争战,我们的街市上也无哭号的声音。
箴 1:20 智慧在街市上呼喊,在广场上发声。
箴 7:12 有时在街市上,有时在宽阔处,或在各巷口蹲伏等候;
赛 5:25 所以耶和华的怒气向祂的百姓发作,祂的手伸出击打他们。山岭震动,他们的尸首在街市上好像粪土。虽然如此,祂的怒气还未转消,祂的手仍然伸出。
赛 15:3 他们在街市上都腰束麻布;在房顶上和宽阔处,俱各哀号,眼泪汪汪。
赛 33:7 看哪,他们的豪杰在街市哀号;求和的使臣痛痛哭泣。
结 16:24 又为自己建造圆顶花楼,在各街市为自己作了高台。
结 16:31 你在各路口建造圆顶花楼,在各街市作了高台,你却轻看酬价,不像妓女。
[1]  1/1页 共1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